16岁月经不调不是初期是怎么回事?没去医院检查过会不会...

会员19574117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6岁月经不调不是初期是怎么回事?没去医院检查过会不会是得什么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6岁月经不调不是初期是怎么回事?没去医院检查过会不会是得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 青春期的女孩子的下丘脑和垂体的调节功能还不成熟,它们与卵巢间尚未建立稳定的周期性调节,所以出现短期内的月经紊乱可能是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主要是注意饮食,起居,调节情绪等。还有就是要注意心理疏导和卫生保健。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调节,应该可以过渡到正常的月经。
有用0
关注
张坤明 医师 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71817
问题分析: 青春期可能会出现月经周期不稳定的情况,这一般是不需要特殊的治疗,经过一段时间是可以恢复正常的,建议你继续观察。
意见建议: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平时多喝豆浆,多吃豆腐之类的豆制品,因为豆制品可以调节女性内分泌,补充雌激素。多吃红色的食物,多吃花生等富含不饱合脂肪酸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三个月没有到医院检查如果没有不舒服一般问题不大,可以不用处理,现在三个月了,应该到医院进行产检了,首先这个主要是可以做超声,同时还要配合抽血检查一下情况。饮食还要注意加强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女性经常月经不调,还要从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入手,尽量避免太劳累和熬夜等,女性经期要特别注意防寒保暖工作,避免身体受寒让盆腔血管收缩,导致月经量减少和闭经。保持良好的心态也是治疗和预防月经不调的关键,女性应该引起足够重视,以免病情加重更加难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注意饮食:月经不调可以用食疗来改善,通过多吃含铁量较高的食物进行滋补,能够及时补充身体缺少对营养,有效改善身体状态。一日三餐需要合理搭配,多补充铁元素避免出现缺铁性贫血。卷心菜、虾、巧克力、玉米、西红柿等具有减压作用的菜肴也应该多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HPV初期症状不会导致月经不调。女性HPV初期是没有任何症状。大部分引起的生殖系统,还有泌尿系统、肛门周围出现了疣状的病变,也就是出现了尖锐湿疣这种病变,可以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加,有异味外阴部的瘙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痛则不通主要是因为气血不调,平时注意饮食,不要进食生冷食物,夏天注意不要吃过多冷饮,在月经来之前可以服用红糖水来暖一下,可以缓解症状,也可以用中药调理几个周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注意饮食:月经不调的人可以用食疗来改善,通过多吃含铁量较高的食物进行滋补,能够及时补充身体缺少对营养,有效改善身体状态。一日三餐需要合理搭配,多补充铁元素避免出现缺铁性贫血。卷心菜、虾、巧克力、玉米、西红柿等具有减压作用的菜肴也应该多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