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黄,今年48岁,眼睛模糊,实力下降,眼里还经常痒...

会员17807850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姓黄,今年48岁,眼睛模糊,实力下降,眼里还经常痒。请问这是白内障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告诉我已上这些问题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兴业 河北省邢台威县七级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小儿脑瘫,消化疾病,腹泻,小儿多动症,自闭症...
已帮助用户: 19030
问题分析: 您好,白内障是会有这个表现,但是您现在有这个表现,不一定是白内障,也许是其它原因,要经过眼科检查来确定并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在白内障初发期可滴卡他林,白内停等眼药水,以控制发展.手术治疗:白内障视力在0.3以下,只要眼底情况好,全身病症状不明显,都可行手术治疗.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询问眼部白内障需要手术治疗的相关问题。
意见建议:你好,白内障术后第2天,可去掉纱布,应用抗生素加激素眼药水(如典必殊)点眼,病人虽能生活自理,但仍以卧床休息为主。有的患者感到术眼疼痛、流泪等,均属正常现象。如眼睛疼痛明显,合并头痛、恶心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和熬夜,用药过度有关系,不要熬夜,保证睡眠,要尽量减少用眼,多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再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青年女性是偏头痛的高发人群,头痛时会引起视力模糊的症状,要找到引起偏头痛的原因,比如是压力过大或者是休息不好等引起的。在偏头痛发作时,可以给予止痛治疗,如不缓解,需要到医院系统整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刚做完双眼皮眼睛模糊很可能是眼皮的组织出现了感染,眼皮周围出现了创伤的因素所引起。做双眼皮属于有创伤的一个操作,做完双眼皮之后眼睛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有些人还会伴有疼痛不适的症状,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完全恢复的人可能需要3个月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也是根据眼周的软组织愈合情况来进行决定。每个人眼周状况有所不同,恢复的时间可能会有差异,需要做好眼周的护理工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属于脑血管痉挛,脑血管供血不足,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额窦炎,偏头痛的症状,症状严重者,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脑ct,血常规,血压,血糖,血脂,额窦拍片,脑多普勒,脑电图,视力,眼压等,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美瞳戴久了眼睛模糊通常可以摘掉美瞳进行缓解,如果是近视眼的原因,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美瞳戴久了眼睛模糊多数是由于出现了眼部细菌感染导致的,一般可以摘掉美瞳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使用滴眼液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眼科进行就诊,如果是近视的原因,可以通过全飞秒或者半飞秒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要注意用眼卫生。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屁眼里痒痒是痔疮所导致的,尤其是痔疮的病史比较长,会导致肛周软组织的渗出。痔疮的形成原因多继发于习惯性便秘,也可以是长时间的腹泻所导致的,局部形成曲张的静脉团,长时间不愈会诱发局部软组织的渗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