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手上中间关节肿,根本用不了力,到医院看了说是...

会员17106633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手上中间关节肿,根本用不了力,到医院看了说是肌肉软组织拉伤。肌肉拉伤很疼痛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慎荣 护士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妇科及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属于手关节拉伤引起的肿胀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要有外伤史,如果没有外伤,那是无菌性的炎症表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关节肿瘤患者可以做关节X光片、关节肿瘤粗针头穿刺活检等检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关节X光片:关节肿瘤是发生于骨骼或其附属组织的肿瘤,患者可以做关节X光片来确认骨质破坏以及肿瘤范围。
关节肿瘤粗针头穿刺活检:关节肿瘤患者可以做关节肿瘤粗针头穿刺活检取出部分肿瘤组织行病理检查,以明确肿瘤类型以及性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脚关节肿胀可以采用温和灸和雀啄灸的方法进行艾灸。
艾灸是用艾叶制成的艾条,艾柱,产生的艾热刺激人体穴位或特定部位,从而达到治疗效果。手脚关节肿胀可能是退行性骨关节病、痛风等因素引起的,通常可以采用温和灸和雀啄灸的方法进行艾灸,可以起到舒筋活血、行气止痛、消肿通络等作用。注意艾灸时距离不要太近,以免造成皮肤烫伤。建议患者前往正规医院进行艾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活血化瘀、消炎肿痛的药物或者采用物理疗法来进行治疗。如果是少量积液,可以用中药热敷,如果积液比较多的话,可以到医院抽取积液。休息的时候高抬下肢,有助于血液流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踝关节肿胀常见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踝关节扭伤是最常见的导致踝关节肿胀的原因,踝关节跖屈时稳定性变差,容易发生意外扭伤,可导致踝关节周围韧带发生出血水肿,从而可引起踝关节肿胀。
第二、营养不良可导致低蛋白血症和毛细血管组织结构的改变,也会引起水肿,需要积极的补充蛋白,渗透压恢复后水肿可减轻。
第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可产生黏液性水肿,导致踝关节肿胀,要通过服用甲状腺素片等纠正甲状腺功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关节肿胀和疼痛的药,大致可以分为中药和西药两大类:一类是中药,如痹祺胶囊、虎力散胶囊、草乌甲素片、金骨莲胶囊等。
外用中药主要为复方南星止痛膏、骨通贴膏、镇痛活络酊、云南白药喷雾剂等。二是西药包括洛索洛芬钠、塞来昔布、芬必得、布洛芬、扶他林、依托考昔片等非甾体抗炎药。消肿药物为迈之灵和马栗种子提取物片;外用药为氟比洛芬酯凝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手指外伤后手指关节骨膜破裂,肿胀僵硬疼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早期只能制动冷敷24小时后可以热敷。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鼓膜恢复,如果疼痛明显可以吃镇痛的药物。吃货需要吃维生素D与钙利于关节修复。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