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了吃什么

会员16792663 22 已回复
骨折了吃什么骨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需要你多吃蔬菜、水果,同时需要你给予补钙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孩子来说,在受伤之后可以多服用一些有利于骨折的食物或者是药物。
第一,宝宝的父母要多给宝宝补充钙质、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例如鱼肉、牛羊肉、鸡蛋、牛奶、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第二,可以让宝宝口服有助于消化的保健品,因为这时候宝宝的胃口会下降。
第三,可以口服能加速骨骼恢复的药,例如服用含钙质和活性维生素D的药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出现了骨折的情况,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食用生冷、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吸烟饮酒,吸烟、饮酒等,这些都会影响到骨骼的愈合。患者可以多食用动物肝脏、鱼肝油、胡萝卜、鸡蛋等维生素A和D含量丰富的食物。另外,如果出现了疼痛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对乙酰氨基酚片、吲哚美辛胶囊、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等,有较好的止痛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了吃营养丰富的食物恢复快。
骨折患者在骨折期间因失去了很多的营养成分,所以要及时的进行营养补充,如锌,铁,锰等营养元素。可以吃动物肝脏,海产品,蘑菇,鸡蛋等食物。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合理饮食有利于骨折的恢复。建议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品,最好是以清淡为主。在治疗过程中,患者不能吸烟,也不能饮酒,因为酒精会让伤口难以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可以吃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饮食,比如瘦肉、鱼肉等,也有助于骨折的愈合。生活中尽量不要抽烟、喝酒,这些会影响骨折的愈合。定期随访骨折的X片,避免脚盲目的负重,减少骨折错位的风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趾骨折了的患者吃清淡的食物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趾骨折了是前足较为常见的骨折,好发于第一和第五趾,患者会出现明显的瘀血、肿胀、疼痛等症状。患者应注意饮食清淡,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消化。患者还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促进骨折部位的瘀血、肿胀的吸收,有利于骨折部位的血运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是由创伤引起的,如果出现了骨折,需要立即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相应的辅助检查,以便确定其病因,并进行正确的处理。
在治疗过程中,还要注意饮食中的各种营养素,以利于骨骼的恢复。在骨折期间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的水果,如:苹果、橘子、柚子、葡萄等,还可以多吃鱼类、动物肝脏等高品质的食品,比如鱼类、动物肝脏等,可以用大骨头煲粥,还可以适当的增加身体所需要的营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