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肢硬胀

会员1208501 已回复
前四肢硬胀.不麻不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你好,你这情况建议找中医辩证论证,用中药来调理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四肢瘙痒的症状可能和皮肤过敏有关,看一下有没有出现了红疹和异常症状,可以用一些药物治疗,若用药物以后瘙痒症状还没得到好转,去皮肤科检查原因然后治疗,避免吃一些辛辣饮食刺激的食物,避免抓搔。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如果长期心跳慢,基本上在50-60次/分之间,没有任何的症状也不合并其它的心脏病,比如冠心病、高血压、心衰等没有器质性的心脏病,可以不去管。四肢发张有高血压的可能性,也可能是右心疾病导致的肢体水肿情况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脑发胀心慌心烦易怒四肢无力月经不调白带多。有点肝气郁结,肾气不足的情况,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避免劳累情绪激动可以服用药物治疗,期间要多出去运动一下,不要吃辛辣和燥热的食物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脑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吃药缓解症状,没有什么特效的办法,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要注意定期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最常见的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导致的。很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椎基动脉,导致椎基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头昏,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大脑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引起头昏,导致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肺栓塞不会影响四肢。肺栓塞这种疾病大多会波及到肾脏、心脏、闹不懂,有一部分症状比较严重的患者,还会影响到呼吸系统或者整个循环,久而久之还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大部分肺栓塞患者会发生右心衰竭或者急性肺动脉高压,因此这种疾病对心脏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患者除了早发现早治疗以外,在治疗期间还要保持愉悦的心情,要注意多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