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3岁男,左股骨颈纤维结构不良做的人工骨充填支架固

会员185079582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3岁男,左股骨颈纤维结构不良做的人工骨充填支架固定手术,2年多了拆钢板好还是不拆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表现症状情况来看。
指导建议:患者较为年轻,长期钢板异物存在,对身体不佳,建议痊愈后手术去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纤维结构不良是一种以纤维、骨组织类肿瘤样增生为特点的非遗传性疾患,又称为骨纤维异样增殖症。可以行手术治疗,也可以药物应用双膦酸盐类。后续可以定期复查,增强功能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表现症状情况来看。
指导建议:患者较为年轻,长期钢板异物存在,对身体不佳,建议痊愈后手术去除。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骨纤维结构不良发病原因不明,有人认为是内分沁紊乱所致,也有人认为是骨的发育异常所形成
意见建议:建议保护患肢、预防畸形发展避免病理性骨折为主,或有选择地施行病灶刮除植骨术。

赵明栋内科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641
擅长: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具体描述考虑。不排除低钙起的骨软化病等
指导建议:应该正规专科医生的指导下,结合临床对症处理,并补充含维生素d丰富的食物。可以口服钙尔奇d补充钙剂。多晒太阳,促进钙吸收祝早日康复!

耿博丹二级营养师其他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302
擅长:饮食营养

问题分析:骨纤维结构不良又称骨纤维异常增殖症,是先天性非遗传性疾病,.
意见建议:主要病理改变是正常骨组织和骨髓被大量增生的纤维组织所替代,在纤维组织内有结构不良的骨小梁

张思琪内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738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这两种疾病是不同的,需要鉴别诊断,确定之后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活动过度,否则会加重腿部负荷的,如症状明显需要及时治疗,希望您对我的回答进行评价,谢谢

王峥医师内科唐山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344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血压,高脂血症,充血性心力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