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很差,每天都很困乏力,头痛

会员16369450 18岁 已回复
5年了,2年前才头痛,没有去医院检查过,是不是神经衰弱?半个小时只能记2-3个英文单词希望记忆力变得像正常人一样,每天都有好的精神,不乏力不头痛,有鼻炎是不是鼻炎引起的头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如果自身有鼻窦炎之类的是有可能会引起头痛的,所以目前需要解决一下引起头痛的原因。平凡出现头痛的话,记忆力是会下降的,另外如果自身的内在情绪多的话,也会造成记忆力下降的。当然,每个人的记忆能力是不同的,但不至于半小时记三个单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乏力、犯困的主要原因有失眠、焦虑、抑郁、贫血、甲状腺功能低下等。失眠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多梦、醒后再入睡困难、早醒等。长时间失眠可引起植物神经和内分泌功能紊乱,进而出现头晕、乏力犯困等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头痛,乏力这种情况一般是气血亏虚导致的表现。
意见建议:可以吃归脾丸缓解症状,平时注意休息,你到中医那里看看,再治疗。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指导意见:你描述的这个情况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神经官能症。

赵文文医师内科齐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09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检查结果,属于心脏病引起的系列症状。建议可以再做个心电图检查。
意见建议:你这情况,可以吃倍他乐克治疗,同时可以吃点天王补心丹、必要配合吃点归脾汤!

黄炳辉医师中医科安远县天心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9
擅长:体寒,湿气重,痈,风湿热,恶性贫血,脾气变坏,脉搏细弱甚至不能清楚触及,拇指半月甲呈粉红色,气虚眩晕,情志内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像你目前这个情况的话,可能是由于,心脾两虚导致的您最好是及时口服归脾丸来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而低血压的话最好是口服天王补心丹来进行治疗的,头疼如果特别厉害的话,可能是由于脑血管疾病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了颈椎疾病导致的可能性还需要进一步检查,需要做下头颅ct检查,颈椎ct检查,肌电图检查来确诊。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