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怀孕引起的呕吐时,呕吐物里...

会员14561140 26岁 已回复
为什么怀孕引起的呕吐时,呕吐物里会有血丝?正常吗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金华 山东中医药其他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0168
问题分析: 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
意见建议: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 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那些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呕吐头晕是怀孕引起的,怀孕早期因为体内孕酮等升高这些激素是可能引起头,晕,恶心,食欲不振等反应,属于怀孕早期很常见的反应,怀孕三个月以后,妊娠反应会逐渐地缓解甚至消失,如果女性从怀孕一个多月开始到现在一直出现这种症状,就应该是这些反应的表现,所以可以吃点助消化的药物,实在不放心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
意见建议: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 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那些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金华其他山东中医药已帮助用户:20168
擅长:

问题分析:这是正常反应,早孕反应出现在怀孕第6-12周,以恶心,吐酸水,厌食,或是严重呕吐,胃痛,头痛,腰痛等.
意见建议:如果能耐受 ,就无需治疗, 多吃好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就可以了.如果不能耐受,就需要及时看医生了!

牛玉敏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铜陵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高危妊娠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精神因素有关。妇女怀孕后胎盘会分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怀孕6周以后这种激素的分泌开始增多,使胃酸分泌减少,胃蠕动减弱,造成水和食物在胃内潴留,因而容易引起呕吐。
意见建议: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

李银龙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建议检查早孕实验是否是怀孕再说啊.但是注意注意劳累,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正常反应 千万不要乱吃药呀 怀孕初期都会这样的 一般的到3个月以后就没这种反应了 但是有少数的会一直吐 还有吐胆汁的,可以吃些山楂、柑橘、杨梅等水果及其制品。
意见建议:如反应剧烈,可请医生治疗,可服维生素B。孕妇要食清淡的食物,少食多餐,祝你好孕。

文焕次妇产科广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91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