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两个星期前胃胀,过了一会排出很多粪便,然后

会员184984868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两个星期前胃胀,过了一会排出很多粪便,然后就有些便秘,下腹坠胀感,饱胀感,后来胃不胀了,发现每次吃进去的食物直接流入肠道,不在胃里停留,能明显感觉到,排除的粪便也能看出食物的性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情况防止是肠易激综合征导致的。最好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必要时候进行胃镜和肠镜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双眼皮两个星期尽量不要喝红酒,以免影响伤口愈合。全切双眼皮能够去除眼部多余的皮肤组织,使眼周皮肤变得紧致,并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大,能够提升面部整体形象。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眼睛通常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情况,因此在短时间内不要喝红酒,以免加快体内血液循环,甚至还有可能会刺激局部,影响伤口恢复。日常还应保持局部清洁卫生,短时间内避免碰水,同时还应注意饮食清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怀孕两个星期是不可以做人流手术的。
首先要明确怀孕的正确计算方法。对于平时月经规律的女性来说,怀孕的天数是按照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的,而不是按照同房时间或是月经推迟的时间。因此,如果是按末次月经来算,怀孕一个星期,此时还没有受孕是无法做人流手术的。而如果这里的怀孕一个星期是指同房后一周,此时刚刚受孕着床B超还看不到孕囊,因此也是不可以做人流手术的。而如果这里的怀孕一星期指的是月经推迟一星期,实际怀孕大概五周左右,由于此时孕囊发育过小,有可能会造成漏吸等现象,因此也是不可以做人流手术的。人流手术主要是用于怀孕40--70天以内的宫内妊娠,如果要做人流手术,需要在合适的时间内进行。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鳞癌是起源于表皮或者皮肤附属器官的一种恶性肿瘤,发病部位多见于皮肤、口腔,也可以在支气管、肾盂和膀胱等处起病,根据肿瘤细胞恶性程度可以分为高分化,中分化,低分化鳞癌,恶性度较高,对周围组织侵犯严重,早期即可出现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做了双眼皮两个星期一般不可以化妆,平时也要合理调整饮食。做了双眼皮两个星期伤口基本已经愈合,但是也不建议化妆,因为化妆品里面含有多种化学物质通常会对皮肤造成不良的刺激性,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所以是不建议化妆的。术后也要合理调整饮食,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这个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有过敏的,可能是治疗的不彻底容易反复发作,也有可能跟饮食不当有关。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C,少吃海鲜,海产品,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抗过敏的药物,例如氯雷他定等。如果反复发作,建议需要去线下医院皮肤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打了瘦脸针两个星期针孔那有些时候还是有点感觉一般是由于局部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原因,通常不需要过于紧张。如果在打瘦脸针后两个星期左右针孔部位有时还有点感觉,局部还没有完全恢复,有比较大的关系,需要做好局部的清洁护理工作,并且还要避免用手抓挠。在打完瘦脸针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轻微肿胀以及疼痛,但是要避免热敷以及按摩,还要避免用手揉搓,否则会导致受炎症扩散。平时还想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吃刺激性食物,还要避免吃容易锻炼咀嚼肌的东西。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