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父亲得病20天左右,先期是迷糊呕吐,诊断是大面积梗

会员184955691 6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父亲得病20天左右,先期是迷糊呕吐,诊断是大面积梗塞,经过住院治疗后现在回家还是迷糊不能走路,不迷糊时可以走路,血压基本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属于脑血管方面的问题,脑血管意外对神经细胞造成损伤,所以是会这样的。可以进行吸氧治疗以及用药物营养神经,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坚持治疗还是可能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平时如果血压高的话,也需要控制血压水平,再配合坚持治疗,如果是可以的话,最好到医院继续治疗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面积脑梗死意识障碍和颅内压增高症状较突出时,与脑出血酷似,给诊断带来困难。头颅CT扫描是诊断的必要条件。大面积脑梗死常有脑血栓病史,在发病前数日或数周常有一侧肢体乏力、麻木、头昏等前躯症状。起病于劳动、排便、饮酒、激动时,脑出血可能性大,传统观念认为脑梗死常于安静状态下发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大面积脑梗塞的患者是颅内大血管的闭塞,引起大面积的脑组织肿胀、坏死,水肿压迫正常脑组织,从而病情非常严重,医治的目的是抢救生命,且都会遗留后遗症。医治上是急性期积极脱水降颅压,营养支持,对症医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面积心梗治疗就是药物溶栓治疗和手术治疗。药物治疗就是使用静脉药物让堵塞的血管开通,后者就是用手术的方法使堵塞的血管开通。但无论选择哪种方案均需要后续同时配合预防血栓形成的药物,服用减慢心率等能够减轻心脏负担的药物,及那些能够增加心肌供血量从而改善心脏血供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急性胃炎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主要表现为有节律的周期性腹部疼痛,其次就是胃部的出血,穿孔,幽门肠梗阻,甚至是癌症,如果不能及时治疗,就会出现大量的失血,严重的话会有致命的危险。因此,对于胃部溃疡的病人要根据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还要做好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查,同时要进行彻底的根治,同时还要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避免抽烟喝酒。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大面积脑梗塞的危险期在7天左右,最多的可以达到10天,在这段时间内,大脑会出现明显的水肿的现象,在这段时间内可以得到治疗,能够存活下来的几率就比较大,就算度过了大面积脑梗塞的危险机,也可能会留下各种各样的后遗症,所以在后期的恢复阶段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塞的恢复取决于梗死的部位及范围以及合并症。帮助病人恢复的办法有:早期卧床期间被动活动病人患侧肢体,特别是关节。勤翻身避免褥疮,病情稳定以后搀扶病人下床活动利于肢体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