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晚开始耳鸣,耳鸣程度并不影响睡眠,但是

会员184944397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晚开始耳鸣,耳鸣程度并不影响睡眠,但是让人觉得烦躁,而且一直月经不调,量比以前少,来月经的时候腰有一些酸,并且手脚经常冰凉,坐久一点就腰疼,但是躺一会就缓过来了,但是耳鸣是最近出现的,最近开始上瑜伽课,是因为运动量过多才会引起耳鸣吗,应不应该再练瑜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月经不调,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耳鸣,月经不调,你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性激素6项的化验。
指导建议:出现耳鸣也有可能是上火或者是睡眠不好引起的,你最好去医院耳科做一下检查,看看有没有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导致的鼻塞引起耳鸣,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因为鼻炎、鼻窦炎导致鼻塞,可机械性堵塞咽鼓管咽口,因咽鼓管为中耳腔的唯一出口,出现炎症堵塞时,可导致中耳腔内的炎症渗出或者鼓膜内陷,伴随有耳鸣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牙痛不会引起耳鸣。牙痛时可以向耳部放射,但是不会出现耳鸣的现象,出现牙痛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牙科医院做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要保持牙齿干净,经常饭后漱口,在生活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喝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脑炎引起的耳鸣的情况,在治疗起来也是比较困难的,是需要用药,改善微循环治疗才行,通常需要的是用一些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尽量需要多注意休息,尽量避免熬夜疲劳的,中医可能是针刺和针压法,或结合中草药疗法以增加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耳鸣一般是不会影响到胎儿的。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耳鸣的症状多是因为神经传导功能异常所导致的,孕妇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确诊,如果症状较轻一般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也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孕妇在孕期出现这种症状一般是因为肝肾阴虚,阴虚火旺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耳鸣是一种在没有外界声、电刺激条件下,人耳主观感受到的声音。耳鸣是听觉功能的紊乱现象,也是听分析器对适宜的和不适宜的刺激所产生的反应。耳鸣多属噪音,有间歇性或持续性,治疗耳鸣是大脑神经细胞损伤造成的,需要注意休息,也需要补充足量的营养素,促进修复,需要补充足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来修复,平时多吃虾皮牛奶,蔬菜水果,粗粮豆鱼,奶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传导性耳鸣一般会出现听力减退、耳朵有闷胀感,病因不同其症状会不同。传导性的耳鸣通常是低频的宽频带持续性以及搏动性的耳鸣。若是由于外耳道疾病导致的耳鸣就会使其出现闷胀的感觉,若是由于中耳疾病导致的比如中耳炎之类的,那么耳鸣是低音调的且规则的耳鸣会导致患者听力减退。建议轻微症状的患者可以采取神经营养类的药物治疗,较重的患者可以考虑修补术治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