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喉咙干痒,不咳嗽体温正常有食欲,晚上侧边睡觉

会员184939564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我喉咙干痒,不咳嗽体温正常有食欲,晚上侧边睡觉右边是堵的呼吸不了,左边是通顺的,早上起来很干和热水好点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确实是需要就诊于医院的耳鼻喉科,看一下患者是否是有咽喉部炎症或者扁桃体肿大的问题。
指导建议:考虑咽喉部炎症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建议首先不要随意使用抗生素,同时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当的使用寒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保持愉快的情绪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出现喉咙干痒、咳嗽等症状,可能是合并有支气管炎,咽炎所引起的。可以应用一些抗炎、止咳、治疗感冒以及去火的药物,也可以用一些口含片,经以上治疗,若病情未见好转,及时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胸部ct等,明确具体病情,以免延误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喉咙痒咳嗽挂呼吸内科,喉咙痒、咳嗽是慢性咽炎的症状,其中胃食管反流是引起慢性咽炎比较常见的原因之一,如果同时伴有反酸、烧心、打饱嗝等症状,可能就是胃食管反流并反流性咽炎、反流性咳嗽,胃食管反流性咳嗽是慢性咳嗽常见的原因之一,也是呼吸科门诊常见的疾病之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咳嗽无痰、喉咙痒、晚上咳得厉害,说明孩子的炎症局限在上呼吸道,时候并没有气管或者肺部发炎的情况,说明病情并不是很重。可以先给孩子服用中成的消炎药,让孩子晚上睡得比较舒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喉咙发痒导致咳嗽,这种咳嗽的病因大部分是炎症反应,可以用一些抗炎的药物,去干涉一下。
咳嗽本身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异物的一种保护性呼吸反射动作,有其有利的一面,出现咽喉痒咳嗽怎么办?由于咽喉痒咳嗽是一种在临床上非常常见的一个症状,特别是秋末和春初常见,所以咽喉痒咳嗽也称为喉源性咳嗽、过敏性咳嗽。上呼吸道感染和咽炎是容易引起咳嗽的,可选择服用切诺桉柠蒎肠溶胶囊,它可以先将包裹致病因子的痰液排出以减少对喉咙的刺激,再通过药品的抗炎作用减轻呼吸道黏膜肿胀,从而起到舒张支气管、祛痰止咳的作用。
此外,平时要多喝水,不仅能帮助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还能在喝水的过程中让嗓子能够得到休息放松,多吃些清淡性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咳嗽常见的原因是感染,咳嗽频繁或咳嗽超过三天需要验血看看细菌感染病毒感染还是支原体感染,根据验血结果对症用药。让医生听诊肺部或拍胸片,看看有没有支气管炎甚至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咽部瘙痒伴有咳嗽,有可能是支气管炎所致,也有慢性咽炎的可能。需要先做血常规,胸透和咽部人工检查确定病情。支气管炎所致的咳嗽和咽部瘙痒,可以用药物抗感染,如果是咽炎所致的刺激性咳嗽和咽部瘙痒,则可以试试用口服配合用咽部的含化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