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普洱茶对17岁有什么伤害吗?

会员18493607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很胖但不是生下来就胖我是从十岁那年开始胖的从哪开始胖之后就一直没瘦下来过去年我从112一下子直接到128我感觉不对劲这样胖下去不行我就一直寻找减肥方法什么减肥药啥的都用过了没用我想过放弃但看自己身上一身肉又烦还是继续找直到这两天我看到了普洱茶查了一下我想知道普洱茶好处什么坏处是什么17岁女孩喝了会对身体又伤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17岁,很胖可以喝点普洱茶, 想减肥,可以适当的多运动,如早晨晚上都去跑步,每天锻炼一到两个小时。
指导建议:只要坚持,体重会下降的。另外平时尽量生活规律一点儿,少吃油炸性食物以及烧烤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少量的喝茶对肝癌有一定作用,肝癌如果是早期,以手术治疗为主,术后配合介入治疗,还有靶向药物等治疗。如果是中晚期不能手术,考虑做局部介入治疗还有口服靶向药物,还有延长生存期的一个机会,总体治疗效果不是太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胃炎可以喝普洱茶吗需要分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胃炎发作期间尽量不要喝普洱茶,否则容易刺激胃黏膜,从而加重胃炎的症状。但是如果胃炎恢复好了之后,可以适当喝普洱茶,但是浓度不要过高,一般对于胃炎不会有很大的影响,这种情况,无需过度担心。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当规律作息,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同时注意个人保护。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喝生普洱茶可以防辐射,特别是对于总是玩电脑、玩手机的人。可以提高免疫力。可以抗病毒、抗细菌,对于治疗感染有一定的好处。可以减肥、降血脂。喝生普洱茶性质特别寒,容易损伤脾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在怀孕期间的饮食需要特别注意,孕妇在怀孕期间不要喝普洱茶,因为它会影响孕妇自身的健康,还会影响胎儿的健康。普洱茶中含有一种叫做咖啡碱的物质,这种物质会使孕妇的心跳加快,孕妇一旦心跳加快,也就会加重心脏和肾脏的负担,非常容易引起妊娠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普洱茶对糖尿病有好处。
一方面,普洱茶具有清热的功效,糖尿病患者喝普洱茶可以消除体内的热量,缓解身心,夏天喝一杯普洱茶可以使身体降温。另外,普洱茶还有解毒效果。糖尿病的情况是,如果体内积累毒气,病情很可能恶化,所以一杯普洱茶可以有效地排出体内的毒气。另外普洱有茶和消化的功效,糖尿病患者的肠胃通常不好,吃粗粮难以消化。这时喝一杯普洱茶可以帮助消化,预防便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可以喝普洱茶,普洱茶营养物质比较丰富,含有比较多的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以及维生素,有降压、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加心肌供血、瘦身、抗衰老、抗癌等多种作用。对人体的健康有好处。所以,高血压病人也可以喝普洱茶,对血压的控制也是有帮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