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了差不多一个月的药,然后最近没胃口吃东西,头晕,

会员184918072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吃了差不多一个月的药,然后最近没胃口吃东西,头晕,乏力,没胃口,吃不了,还反胃,干呕,失眠,心慌,气短,总感觉吸不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有可能是属于药物不良反应导致的,属于脾胃虚弱,消化不良。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饮食上要规律,荤素搭配均衡的营养,少吃多餐,可以吃点健胃助消化的药,比如马丁啉,奥美拉唑,复方胃蛋白酶散。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常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发烧的原因导致的,或者是由于胃部疾病引起的,还是需要去做一下具体的检查,可以喝一些退热剂来缓解症状,并且还可以吃一些退烧药等,没胃口可能是由于脾胃虚弱的原因导致的,可以吃一些药物治疗,平时生活中的饮食也要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食欲不振伴恶心欲吐,还有失眠眩晕的,这样的病症是属于脾肾虚弱伴胃湿引起的病症,应该是分别予以治疗,用特定的药物连续服用两周。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多锻炼身体,多多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生物反馈治疗:通过生物反馈,如呼吸,肌电反馈,进行放松训练;可以减少口吃,提高言语的流畅性。虽然它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是结巴却给我们的生活,工作造成了影响和伤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有可能是属于药物不良反应导致的,属于脾胃虚弱,消化不良。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饮食上要规律,荤素搭配均衡的营养,少吃多餐,可以吃点健胃助消化的药,比如马丁啉,奥美拉唑,复方胃蛋白酶散。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常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就是医生说的后循环缺血。同时可能还有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等,必要时检查头颅ct,排除脑血管意外引起。平时必须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用脑和精神紧张,勿食油炸、辛辣食物,对你头晕的现象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祝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治疗,可以采用中药治疗 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机。祝您健康。~·】

陈邦姣传染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2320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供血不足,增加营养,建议服用驴胶补血颗粒治疗,坚持服用很快就好的
意见建议: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主要是低脂食物,还要注意补充维生素,,此外,要多吃些鱼,核桃之类,补充大脑营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加强锻炼。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