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便不舒服。

会员184884477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便不正常。小便无力。然后小便完了,等个几分钟,他就自己跑出一点地来。然后就正常了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主要考虑是尿路感染前列腺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长时间憋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进去要做B超化验,尿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肚子不舒服老想小便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慢性前列腺炎由于前列腺存在炎症,经常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患者可以通过前列腺液常规、尿液常规检查、前列腺彩超检查等检查,明确病因。明确诊断后通常需要药物治疗。治疗前列腺炎可以通过温水坐浴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另外,宁泌泰、前列康、坦索罗辛等药物都能治疗前列腺炎。青少年男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能久坐,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饮酒,避免前列腺充血,缓解尿频、尿急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肚子不舒服,老想小便,这种症状被称作尿频、尿急,通常见于慢性前列腺炎,一般可以温水坐浴,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能够减轻症状。青少年男性需要戒除手淫,不能久坐,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饮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子宫有点不舒服小便会痛是有妇科炎症感染和伴随子宫肌瘤增大导致了腹痛,根据症状是不能确诊的,可以去彩超检查帮助确诊,小便疼痛是护理不好导致了泌尿系感染,多吃清淡的食物,多调理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些泌尿系统感染,多喝水,多排尿,冲洗尿道。日常要注意贴身衣物的干净卫生,选择棉质贴身衣物,患者自己的要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容易过敏发炎的发物,情绪上也要调节,患者需要尝试转移下注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有宫颈炎症存在,有时候就是做妇科检查,看到宫颈局部充血,阴道分泌物比较多,同时有可能会出现腰酸,小腹下坠等一些不适症状宫颈炎症是很常见的,一般需要做一下宫颈的筛查,如果宫颈筛查正常,就可以阴道上药来治疗一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想小便隐隐约约的坠胀不舒服这到底是阴道炎的可能,及早的做个阴道的分泌物和白带常规的化验,这种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来的,要明确一下是什么细菌感染的,明确之后再做对症的手术就可以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