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发现有点大,充血,不舒服

会员184869925 1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发现有点大,充血,不舒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有充血肿胀,可能是炎症,比如细菌感染引起的,所以是这样的,会有这样的表现。可以多清洗,配合涂抹抗菌素类的药物抗感染治疗,注意观察。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如果还是没有明显效果,才需要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充血病人是否可以治好取决于病情的严重程度以及治疗的方法和手段,但是一般来说是可以治好的。在治疗脑充血的时候可以用西医进行对症控制,同时用中医药或者针灸、拔罐、按摩、理疗等方法加以配合,这样能够促进脑充血病人的恢复。平常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脑充血病人要禁止吸烟、喝酒、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龟头充血不够是由于受到刺激时,阴茎动脉血管扩张,使动脉血大量进入尿道海绵体,诱发龟头充血。当阴茎血管狭窄,受到外界刺激时,动脉的血液供应减少,影响龟头的血液供应,阴茎头充血不充分,在阴茎勃起时表现出虚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眼白充血一般能自行恢复,具体与引起眼白充血的原因有关。如果是由于用眼过度导致的眼白充血,多数可以通过休息后自行恢复,如果是局部炎症导致的眼白充血,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左氧氟沙星等消炎药水解决。平时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不要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针对性的选择一些药物治疗,持续的口服2-4周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同时可以抽血化验下雄激素的水平。平时在生活当中应该避免焦虑的情绪,避免熬夜、不要久坐、不要吃辛辣食物,对阴茎的海绵体都是不好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胃窦黏膜充血水肿,这是在胃镜下发现的,多提示为胃窦炎,与进食不注意、胃酸过多或伴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有直接关系,这种病并不算严重。一般轻症的胃窦炎在控制饮食后都会自行缓解,饮食上要少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的食物,戒酒。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脑充血在医学上被称为脑溢血,脑充血病人病情是否严重,要取决于病人的出血的体积以及部位,如果出血的部位比较深,在脑干处,则病情比较严重,甚至容易死亡,如果出血的部位比较浅,出血量比较少的,则病人病情较轻。脑出血病人如果及时治疗,是可以治好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