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4岁女孩总是气短心慌入睡慢

会员184868168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女孩,14岁去年就是喘不上来气,就是喜欢深呼吸但是又感觉一深呼吸就像被堵住一样,喘不上来然后过一会再深呼吸一下就好了经常这样之前去检查了做了心电图什么的说没事就是想事情太多了但是近几天又开始这种情况严重了一点点然后我不自觉的就心慌入睡也慢最严重的一次是两个小时还没睡着我这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这些症状,你如果已经都检查了没有问题那么考虑还是一个神经官能症的可能性大与精神压力大有关系。
指导建议:尽量的放松自己,积极的参加集体活动。缓解内心的压力,慢慢就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不要经常性的食用辛辣和刺激性食物,不要食用油炸类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不要食用过多脂肪类的食物,保证饮食的合理。不要吸烟和饮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气短不仅常见于心脏病变、疾病,还可见于多数可能引起呼吸循环代偿的疾病,比如贫血、肺炎等导致,建议患者先去医院就诊,根据不同情况选用药物治疗。
1.如果发生冠心病这类心脏部位病变,很可能造成由于心肌缺血缺氧,发生心律失常的情况,出现心慌气短症状,除了积极治疗冠心病,必要时可通过服用改善心脏供血功能症状的药物帮助治疗,如参松养心胶囊,该药物通过双向调节,改善心肌缺血,快慢兼治心律失常,从而消除心律失常的各种症状,如心慌、气短、乏力、失眠,通常安全性好,疗效肯定。
2.如果是因其他疾病导致的心慌气短等症状,需针对病因治疗,如缺铁性贫血,导致血液供养能力下降出现的心慌气短,可遵医嘱选用琥珀酸亚铁等铁剂药物帮助改善症状。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咳嗽心慌气短,能够引发这种症状的疾病非常多。首先肺部的疾病,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支气管扩张合并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合并感染。都有可能会引起咳嗽心慌气短。另外,胸膜炎也会引发咳嗽、胸闷、气短,还有可能会引起明显的胸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严禁吸烟,少饮酒,要保持健康、乐观、平和的心态。心慌气短、心律不齐、倦怠乏力是由于心脏泵血功能下降,心脏传导功能异常引起的一种临床表现,一般冠心病、心绞痛、心梗病人在器质性病变或发病前都会出现类似的缺氧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可能性大,尽快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看看,确诊后在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应注意多休息,多喝水,饮食上注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类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功能减退者在发生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后,患者需要遵医嘱用药治疗,并配合生活习惯进行改善。
心功能减退多由心脏疾病所引起,患者通常需针对现有的心脏病变进行治疗。可服用药物缓解症状,建议可遵医嘱应用芪苈强心胶囊,可达到标本兼治心慌气短胸闷等心功能减退症状的疗效。同时,该药物用药安全性较高,不良反应小,患者可放心服用。平时患者需保持低盐饮食,合理锻炼,还需尽量避免炎症感染的问题,做到戒烟戒酒,在一定程度上也可改善心功能。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