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身体乏力,湿气重想减肥

会员184857153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脚发热,有口臭,白带多有异味,脱发严重,皮肤发油,容易变胖,减肥难。身体特别胖,手脚瘦。容易累,想减肥,调理身体,吃什么药啊?喝生姜水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到医院检查白带常规看看是什么炎症,结果出来可以诊断性治疗。口臭,清淡饮食,注意休息,注意有无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可能。
指导建议:生姜具有散寒、去油腻的作用,对瘦身有一定的效果,减肥的人可以直接使用生姜泡水喝,生姜同时和红茶一起搭配,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建议:每天服用250-500ml的姜红茶,不要过多饮用,以免导致上火。
有用0
相关问答

湿气太重可以通过运动,并且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进行治疗。湿气太重平常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游泳或者慢跑,通过运动加快新的代谢,燃烧体内的脂肪,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并且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效果比较快速,而且还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湿气重可以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改善,还要坚持运动锻炼控制饮食。每天坚持跑步或者是体操运动,可以消耗热量和燃烧脂肪,饮食上一餐要吃到七八分饱,保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可以控制体重。利用埋线减肥的方法,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皮肤具体的穴位,可以促进营养的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术后一周之内不要剧烈运动。平常加强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运动锻炼的时候不能做剧烈运动,防止出现肌肉拉伤。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身上湿气重,运动可以减肥,具体内容如下:
身体湿热时,可以通过锻炼来减轻体重。平时的身体会出现大量的水分,可以通过运动来排泄水分,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因此可以经常进行一些体育活动,这样既可以祛除身体的水分,又可以帮助身体的各个脏腑循环,从而可以将身体里的多余的油脂给消耗掉。在锻炼的过程中,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吃一些可以健胃祛湿的药物,比如人参健脾丸、参凌白术散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湿气重的肥胖可以通过拔罐或者针灸等方式将体内湿气去除后,体内湿气去除后通过抽脂手术来使身体达到减肥效果。如果经常吃寒性食物,可能会使体内湿气加重,期间减少活动量,会使身体出现肥胖,身体出现肥胖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来改善,抽脂手术主要通过负压方式将体内多余脂肪组织吸出,能够使身体达到减肥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湿气减肥方法可以选择运动减肥,并且也可以进行抽脂。运动减肥可以选择跑步或者是游泳,能够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从而改善肥胖的情况,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如果感觉效果比较慢,也可以到医院做抽脂手术,从而将体内的脂肪抽出。平时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少吃一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湿气通常可以减肥。
湿气重可能与居住潮湿、脾失健运等因素有关,主要有头身困重、四肢酸楚等症状。湿气重可能会导致机体的新陈代谢变慢,还可能会影响胃肠道的消化功能,从而导致脂肪容易堆积,进而引起肥胖。排湿气通常可以减肥,一般可以通过拔火罐、针灸等方式排湿气。拔火罐有行气活血、祛风散寒等作用,针灸有调和阴阳、扶正祛邪等作用,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此外,日常还应该保持清淡饮食,可以适当运动,增加出汗量,有助于排湿气。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