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吸右边嘴皮子里的血,现在左脸和右脸不一样

会员184856319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刚开始是不小心把嘴里的嘴皮子咬破,然后我不小心吸到嘴里的血,感觉还挺甜的,然后,后来我就故意咬破右旁嘴里的嘴皮子吸血,结果现在右边的脸比左边的脸看起来瘦了,左脸和右脸不平衡。而且右边的嘴皮子感觉跟牙齿贴在一块了,如果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或能用什么方式把我右脸跟左脸弄一样大,我就感谢了,求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现在嘴里有肿块的话,可能会出现两边大小不一样的情况。
指导建议:也可能有瘀血导致的,现在使用毛巾热敷看看,配合按揉看看是否吸收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瘦脸针矫正和手术治疗矫正。大果是天生引起脸部不对称或者是疾病引起的,需要对症治疗,可以通过手术彻底改变。如果单纯是颧骨一高一低的问题,同样要考虑手术。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控制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问题分析:你好,种植牙初期是会有不适感,慢慢就会习惯,一般说来不会影响到骨骼。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照个片,看看里面骨骼具体情况,这样描述不好判断什么。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左脸比右脸小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来纠正,比如磨骨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在隐蔽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利用特殊的工具将局部的骨骼磨除掉,能够有效的改善脸部大小不一样的情况。如果是由于脂肪堆积过多所引起的,也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解决症状。平时要注意饮食,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左右脸大小不一样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左右脸大小不一样,可能是由于先天性发育异常或者是长期不良的取决习惯所引起的。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先采取保守的方法治疗,比如注射溶脂针或者是抽脂。如果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导致的,可能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治疗期间要注意局部卫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这个可能由于医生手法或者术后不良反应引起,对于这个情况不用担心的,大的那边可以继续打点肉毒素的。少数的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可以导致瘦脸的效果不明显。所以在注射后两周进行复诊,注射肉毒毒素瘦脸后是可以逐渐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所以对于肉毒毒素注射瘦脸时必须到正规的医院遵循医生的医嘱进行,手术前后的护理才能保证取得最好的效果。少量的肉毒毒素对人体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可以安全的应用于人体,但是在医生的经验不足、操作不当,或者注射剂量过多时,可能会造成患者的脸部不对称、麻木僵硬,甚至口角歪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这种左右脸不一样大,可能是您使用的药物作用范围不均匀引起的。少量的肉毒毒素对人体是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它可以安全的应用于人体,但是在医生的经验不足、操作不当,或者注射剂量过多时,可能造成患者的脸部不对称。脸部的麻木僵硬,甚至口角歪斜的情况,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肉毒杆菌毒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都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建议您待皮肤消肿后再次观察,如还有明显不对称,请再次就诊,进行矫正,所以注射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的医生,把风险降到最低。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