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做双眼皮一星期了。怎么感觉一个大一个小怎么弄,需

会员92064763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刚做双眼皮一星期了。怎么感觉一个大一个小怎么弄,需要重弄还是吸脂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属于双眼皮整形后还没有完全恢复,这方面的恢复周期一般至少需要4~6周,所以目前不要着急采取措施,主要是控制生活影响因素,先促进局部术后的组织恢复。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措施就可以,不要长时间看手机,看电视,看电脑,局部不要反复刺激,不要使用过多的产品,可以辅助使用表皮生长因子凝胶。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一星期了但是伤口很红是能够拆线的,具体的情况还要根据眼部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手术以后双眼皮一星期内伤口部位很红是正常的现象,可能是因为新生的肉芽代替了原来受损的皮肤导致的,一般情况下是会消失的。可以在局部涂抹芦荟胶,能够加速修复。拆线的时候,局部会有疼痛的感觉,但是是可以接受的。手术以后短期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也要避免局部发生感染,影响手术以后的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双眼皮一星期但是伤口很红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拆线的,但是也要观察局部有没有肿胀。如果只是局部发红是可以拆线的,但是如果局部有肿胀,此时是不可以拆线的,如果在有肿胀的情况下拆线可能会加重局部疼痛,引起局部炎症,还会影响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在恢复的时期才可以拆线,拆线以后,局部会有结痂的现象,有结痂现象,不可以用手抠取。双眼皮手术也要做好局部护理,不要让伤口沾到水,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6月份一般适合做双眼皮,通常是不影响伤口恢复。虽然6月份天气正处于比较炎热的状态,只要患者做好双眼皮术后的护理工作以及饮食上的调整,一般不会导致局部出现发炎和感染的现象。当然患者可以选择在天气比较凉爽的时候进行双眼皮手术操作,这样能够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干燥,同时也可以避免细菌滋生。双眼皮手术通常包括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以后是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双眼皮一星期了但是伤口很红一般是能拆线的,但是要观察局部是否出现肿胀。双眼皮手术通常是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方式,一般是在上眼皮部位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皮肤进行切除,然后进行缝合,从而使局部出现褶皱后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一个星期后伤口没有出现肿胀的情况,只是发红,一般是可以拆线的,一般不会影响到双眼皮术后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双眼皮一个大一个小是否可以恢复,要根据患者病情严重程度而定。通常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一周以内,眼睛部位还会有一些肿胀的现象存在,如果双眼皮一个大一个小的症状并不是特别严重和明显,此时有可能会恢复。如果出现了明显的不一样现象,也可能无法自然恢复,可能需要到医院进行修复手术治疗。建议女性不要过于的担心和紧张,可以持续观察病情一段时间,必要时可以根据医生指导进行修复手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完双眼皮一个大一个小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修复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完双眼皮以后出现了眼睛一个大一个小的现象,可能是医生的技术不好引起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再次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但是在手术的过程中可能会增加一定的难度性,因此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最终达到比较完美的双眼皮。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疲劳用眼,而且不可长时间看手机。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