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烧,浑身无力,酸痛

会员184855904 7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七十岁,昨天早上在阳台洗衣服,有可能受凉。昨天下午开始发烧,头痛,浑身酸痛,无咳嗦,流鼻涕症状。嘴里发涩,没有胃口。无接触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普通感冒以及脾胃功能失调导致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不是现在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以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比如口服适当的药物进行相关治疗,可以口服藿香正气口服液以及感康片之类的药物,注意休息。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病情应该可以慢慢好转,不会特别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热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细菌在体内大量生长繁殖,产生毒素,能增加机体的新陈代谢,导致体内酸性代谢产物的积累,由于毒素和酸性代谢产物的刺激,导致肌肉酸痛、疲劳等。此外,发烧会导致脱水和电解质紊乱,导致全身虚弱和疼痛。这时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维生素,适当的锻炼身体。这些都有利于身体的康复。锻炼身体不仅仅是对于解决发烧带来的伤痛很重要,对解决感冒带来的身体虚弱也是很重要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烧浑身酸痛无力可以通过口服药物以及多休息等方式来缓解。发热全身酸痛无力,首先要排除感冒的可能,发热的原因是发热的原因,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热,可以通过合理的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发烧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调理,建议在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增强体育锻炼,加强身体抵抗力,预防发烧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肚子痛发烧浑身无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患者出现肚子痛发烧浑身无力的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腹部彩超、腹部CT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以及C反应蛋白等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每天应三餐要规律,尽量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还要规律作息,早睡早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发烧头痛全身酸痛无力,考虑有机感染性发热因素,不排除有病毒性感冒的可能。可去医院通过血常规检查明确具体病原体,病毒性感染可服用抗病毒及解热退烧的药物有效治疗。同时多喝水,合理休息。同时进行物理降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全身疼痛无力、失眠发热,应该马上去医院。
要去医院检查是否有高烧。如果体温上升很大,先吃药或检查,用化学药物降温。因为发烧可能会增加交感神经兴奋性,引起失眠。所以药物治疗推荐清开灵胶囊、黄连口服液、逍遥丸。失眠可能是发烧引起的,发烧是一种病理原因。发烧治愈后失眠可以恢复。失眠可以通过吃药、调整饮食、运动来解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发烧头痛头晕浑身疼四肢无力没有特异性,常见的病因是感染性疾病,其他的可见于风湿性疾病,肿瘤性疾病等,去医院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沉,C反应蛋白胸片,可以口服抗感冒药和抗生素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