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闻到工业用料咳嗽吃咸的甜的也咳嗽穿少点也咳嗽

会员184832850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闻到工业用料咳嗽吃咸的甜的也咳嗽穿少点也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支气管敏感导致的过敏性咳嗽,会出现这方面的症状,可以尽量避免支气管受到刺激,可以多呼吸新鲜空气 ,一般不会严重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观察,如果没有明显效果,可以口服适当药物治疗观察,比如口服抗过敏,扩张支气管药物,可以治疗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的时候最好不要吃甜食,主要是吃了甜的食物容易生痰,过多痰液就会加重咳嗽的症状,可以适当吃些新鲜的甜水果,由于在咳嗽期间大多数都会影响到肠胃消化,吃了过甜的食物也会引起胃酸分泌过多,还会加重胃的不适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是不能吃甜的。出现咳嗽之后,主要是炎症侵入在咽喉部位,会导致咽喉部位发痒,如果吃太甜的食物会刺激到咽喉部位引起咳嗽越来越严重,从而也会让呼吸道的粘膜组织出现水肿以及充血的现象。通常是由于炎症不断的侵入,在身体当中所出现的这种情况结合自身的病情,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痰培养。在做痰培养时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痰咸的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如果咳嗽时痰液呈黄色和咸味,可能是由于金黄色葡萄球菌或铜绿假单胞菌等等因素导致,类似这种情况患者需要做痰培养和药敏试验,明确细菌的来源,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做胸部X光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化痰药,如氨溴索分散片等,同时配合雾化辅助治疗。治疗期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闻到烟味就咳嗽要多喝水。并且要需要及时远离油烟的味道,能够缓解咳嗽的症状。也需要查看咳嗽的原因,如果是由于有害气体侵入在咽喉部位引起的,也可能是患有了支气管炎。如果症状得到缓解,也有可能是过敏刺激所引起的,因此在日常需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也不要长时间的停留在污染环境当中,都会导致咳嗽越来越严重,平常也需要多做运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有痰不可以吃甜的食物。咳嗽主要常见于呼吸系统疾病,因机体抵抗力下降,受到病原体入侵或者理化因素的影响,而使呼吸道黏膜出现充血、水肿、炎性物质渗出的炎症改变。甜食是病原体良好的培养基,能够促进病原体的繁殖生长而出现数量增多,而且过多摄入甜食会降低人体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莫名其妙地咳嗽,应该是和气候有关系,最近空气质量不太好,外出一定给孩子戴着口罩,另外少吃甜食,不要吃膨化食品,饭菜不要太咸了,平时需要定期给孩子喝水,耽误喝水也会引起咽喉部位刺激性咳嗽。鼓励孩子多饮水,以湿润呼吸道和促进病变粘膜的修复。尽量注意避免吃甜的东西,而且要注意积极增强体质,注意保暖,多喝水来改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