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便没多久就想小便了

会员184831871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便没多久就想小便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细菌培养.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消炎药,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喝水就想尿是由于身体相对的热量比较少,会导致水不气化,就会形成一喝水就想上厕所。多是由于阳虚体质的人,不是疾病。还有一个原因是代谢比较快。再一个原因就是由于得了前列腺炎会表现出尿频、尿急的症状,一喝水就有便意。那么有不适的症状,就建议及时服用药物来治疗。平时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功检查判断转氨酶有无明显的异常,还有就是肝脏的彩超检查有无明显的肝硬化表现。如果都长期正常的,属于携带者,一般对生命没有明显的影响。注意个人的习惯,避免熬夜,劳累。尽量的避免喝酒,乱吃药,以及油腻高脂肪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产妇产后一般需要两个月才可以同房,原因是产后不久阴道、宫颈的组织比较脆,同房后容易引起阴道和宫颈损伤,引起出血,严重可以引起大出血、休克等,子宫内膜也没有完全修复,同房刺激后,也容易引起子宫出血和感染。产后产妇的身体和生殖器官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包括阴道和宫颈的弹性,子宫内膜的修复,这个过程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所以产后两个月内不要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拔牙是一种手术,会对颌骨及牙龈造成创伤,刺激局部的神经末梢,产生疼痛。但拔牙后出现的疼痛是很轻的,一般两天后就自行消失,不会影响病人的生活与工作,所以不必为此而担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0.5-1岁的宝宝之后,可能就是会慢慢的好转的了。这个是因为婴儿期的话,孩子的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胃大弯和胃小弯都没有完全的形成,那么就是会导致的,一般这个是属于生理性的问题,不需要在意的,注意喂奶后拍嗝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跟个人体质以及治疗情况等。还是要结合具体病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的治疗,促进尽快的恢复。同时在精神方面也不要过分的紧张,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配合医生的相关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