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慎摔伤 CT如图 请问这个

会员184831195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不慎摔伤 CT如图 请问这个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外伤敢颅内3cmX0,9cm高密度影周边伴很密度水肿区,应该是颅内小血肿,据目前看不是太严重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先保守治疗,严密观察病情变化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看脑出血的部位以及脑出血的量的情况,还要看有无引起脑神经功能受损的情况,还有看脑出血有无完全吸收,一般只要脑出血完全吸收了,就没有压迫症状的,不会导致后遗症的发生。以后需要保持良好的血压,尽量不喝酒,不吸烟,避免刺激血压增高导致的脑部梗塞或是出血的发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不慎扭到腰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患者不慎扭到腰,患者应注意卧床休息,要尽量避免活动腰部,以免加重不适症状。此外,患者应避免负重,不要在恢复期间进行剧烈运动。
2.药物治疗:在扭到腰后,患者腰部可能会出现疼痛、肿胀等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虎力散胶囊、痹祺胶囊、美洛昔康等药物来治疗。
3.物理治疗:在扭伤腰部后,患者应积极配合治疗,可以通过超短波治疗、远红外线理疗等方式进行物理治疗,以加速软组织的修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应该是软组织挫伤,症状会有脚后跟肿胀,伴有疼痛出现。如果疼痛的剧烈,应该去拍片看一下是否骨头有问题,如果骨头没事,可以吃点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休息,少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建议你把片子传上来我看一看,现在看不到片子,磁共振可以显示膝关节半月板和膝关节韧带以及膝关节是否有积液。
指导建议:指导意见:建议您把片子传上来我看一下,一般要结合X线片和核磁共振检查,这样看得比较全面,X线片主要是看骨性结构的变化,核磁共振主要是看软组织,包括韧带,半月板和膝关节腔是否有积液,然后结合具体的病变是骨折还是韧带的损伤,半月板的损伤,再决定进行治疗,一般要求制动一个月左右,如果有骨折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孙维国主任医师外科鹤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
擅长:骨科创伤,脊柱,关节疾病

摔伤引起皮下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可能会造成皮肤淤青、软组织肿胀、疼痛等症状。只是小面积的淤青一般不需要处理,通常3天左右就能吸收消失。面积较大的淤青伴有疼痛症状,可以通过冷敷或云南白药气雾剂进行治疗,48小时后局部热敷,同时口服活血止痛胶囊、三七片等舒筋活血药物。肢体淤青可以适当抬高患肢,这样可以加快淤青的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伤一般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消肿化瘀。
摔伤后24小时内通常应进行制动,在受伤部位冷敷,主要是为了避免损伤后局部出血的恶化,采用冷敷经制动,以降低出血,渗出,为今后消除肿胀奠定了良好基础。如果是骨折后出现疼痛或者关节活动不灵活的话,可以在骨折部位涂抹消肿止痛的药物,并且适当休息。24小时后可进行热敷,通过按摩局部,也可通过应用活血化瘀药物,改善血液循环。同时还要注意保暖和清洁。对于渗出液,出血可迅速吸收,以排除局部肿胀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