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什么情况都没有就是没有来月份

会员184821262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老师你好我平时都是月底来月份但是一月份却没有来现在都二月了还不来我怕会不会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如果你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有性生活的情况下,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当然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
指导建议:现在月经推迟了,建议你先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如果测试前是阳性就说明是怀孕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其他不适?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月经周期紊乱,建议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熬夜等情况,有时也会因为环境改变等情况导致月经紊乱。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如果有性生活,检查看看是不是怀孕了,怀孕会出现停经,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考虑有月经周期紊乱的可能。是否有口服什么药物引起的,或者是有生活规律的改变等,都会给予月经周期改变一定的影响的可能,吃冷凉的食物,熬夜都会导致月经不调。到医院检查,服用活血调经药物,不要熬夜,不要吃冷凉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月份人流不能被发现,一般流产后没甚么症状,只是身体有点虚弱,休息几天就好了.但有的会流产不尽,阴道流血,需再次清宫.术后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防止并发症,以后要采取避孕措施,毕竟是一个手术,对身体没有好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可能是由于怀孕所致。
如果是怀孕导致的月经延迟,建议到医院的妇产科做血HCG检查或者早孕试纸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能与内分泌失调有关,主要原因有:情绪波动大、环境变化、节食、烟酒过量、长期过度紧张、缺乏休息时间等。这时候应该进行性激素六项等检查,一旦发现是内分泌失调,就要立即应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只要感冒不是很严重,没有什么后遗症,一般来说影响不是很大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考虑还是内分泌不调,与卵巢没有发育成熟有一定关系,现在已经两个月没来了,需要去医院做一下B超的,如果子宫内膜厚度达到10毫米左右,可以考虑服用几天药物,停药几天会来月经的,月经第3天要空腹查一下激素水平,再决定下一步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