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25号晚上洗澡在浴室摔了一跤,去就近的医院拍了

会员184809057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25号晚上洗澡在浴室摔了一跤,去就近的医院拍了片子看了一下,说外踝骨折,第一张是当时拍的,第二张是一个星期复查拍的,说有点移位,我想问我这严重吗,需要动手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外伤导致的骨折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采取修复手术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6个小时之内不能洗澡,通常需要超过6个小时之后再去洗澡。瘦脸针可以起到注射之后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神经冲动作用,达到拥有小脸庞的目的,注册完成之后,局部皮肤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现象,但一般几个小时就会消退,因此在6个小时之内一定要注意,不能洗澡也不能化妆,更不能用手去触摸注射部位,否则可能会引起感染,还有可能会导致肉毒杆菌流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输液之后尽量不要马上洗澡,因为输液之后一般穿刺针的针孔都没有那么快愈合。如果洗澡,尤其是洗热水澡,不小心针孔沾水,有可能水里面的细菌或者其他微生物进入伤口里面,导致里面的针口感染。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引起晕倒的原因有很多,在洗澡的时候出现晕倒的症状,主要可能是跟浴室内通气不好,室内湿度太大,有点缺氧造成的,特别是空腹去洗澡的时候,就很容易发生这种晕澡堂的现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刚吃饱饭是不能洗澡的,当人体刚吃饱饭的时候,大量的血液都是集中在胃部的,时候去洗澡,会导致周身的皮肤和肌肉血管扩张,就会影响到消化吸收,是非常容易出现肠胃疾病的,而且还会导致冠心病的发生,甚至是晕倒在澡堂都有可能的,所以洗澡之前不能吃太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发烧,最好先不要洗澡。
扁桃体发炎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的,属于上呼吸道感染,会导致孩子机体抵抗力下降,洗澡容易加重病情。可在孩子退烧后的3-5天再洗澡,目前治疗扁桃体炎主要是抗感染治疗,可以服用小儿咽扁颗粒阿莫西林颗粒清开灵颗粒等药物。多给小孩喂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必须使用抗凝和抗血小板的药物治疗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同时口服降压、降脂药物等。注意饮食,要做到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还可以做一下简单的活动,如散步等,这样对身体的恢复是很有益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