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智齿第二次生长

会员184797044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边智齿第二次生长,脸也肿了,嘴巴张不开,连续吃了3-4天消炎药不怎么疼了,脸也没那么肿了,不过嘴巴还是张不开,会不会总也张不开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拔智齿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注意休息,做好口腔的卫生,多喝点儿热水,建议口服几天消炎药预防感染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可能会二次生长,具体情况不能一概而论。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比较正规的医院或者是专业的美容机构,而且操作的医生手法比较的娴熟,脱毛比较彻底,在做完激光脱毛后,一般不会二次生长。但如果选择的医院不正规,并且医生手法生疏,脱毛不彻底,可能会出现二次生长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智齿一般是在17到20岁间萌出,如果萌出位置较正,则会顺利萌出,对于咀嚼功能也会有一定帮助,如果萌出位置,方向,高度上发生异常,比如智齿倾斜,生长水平横长,容易导致智齿周围软组织炎症,影响邻近牙齿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第二次拔智齿的间隔时间至少是在第一次拔除后十天左右才可以,患者自我感觉可以进食,并且进食后创口无痛就可以了。当然,这是最起码的要求,如果想恢复的更好些,拔牙创彻底长平后再拔除其他牙齿最理想,拔牙创彻底恢复成平整光滑状态,一般需要两个半月至三个月的时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生长在我们口腔的最内侧,在第二磨牙旁边,智齿也叫做第三磨牙。从前往后数,应该是第八颗牙齿。智齿应该是上下左右对称的4颗,算上智齿一共有32颗牙齿。不过有的人没有智齿,从前往后数只有7颗牙齿,这也是正常的,并不会影响正常的咀嚼食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横向生长的智齿必须拔掉,因为如果不拔掉,会顶着第二磨牙,第三磨牙也发不出来,第二磨牙也会受到影响而疼痛,感染,肿胀等,所以必须把第三磨牙拔掉,同时注意口腔卫生,防止感染。去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治疗,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智齿刚生长出来一般不是软的,如果必要时还需要将牙齿拔除。口腔内长智齿多数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并不会影响到咀嚼功能,若是生长的位置不当或者是导致邻牙受到损伤,需要拔牙处理。拔牙以后会出现疼痛或者是出血的症状,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漱口,采取无菌纱布压迫止血的方法治疗。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