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东西进鼓膜里了能不能手术取出

会员184762283 6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有东西进耳膜里面了耳朵里总响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医生看了一下,弄不出来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种情况能不能手术弄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通常情况下,外耳道异物有鼓膜阻挡是不会进入中耳的,除非鼓膜穿孔,异物可经穿孔处进入中耳鼓室内。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外耳道异物位置较深、接近鼓膜,这种情况可进行外耳道冲洗法,将异物冲出。如果确实进入鼓室内,必要时可使用耳内镜检查取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避孕环长在肉里是属于节育环嵌顿,此时通过常规取环一般还是比较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宫腔镜下取环,也可以在彩超、腹腔镜监视等方式下摘取避孕环。一般患者可以选择在月经干净3到7天后去医院进行,否则可能会引起腹痛、腰酸以及阴道出血等症状,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还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异常出血、腰腹痛等不适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节育环外游至子宫腔外引发各种并发症,因此患者需要及时取出,预防并发症的发生,患者平时需要注意饮食卫生,定期进行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环长到肉里了取出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节育环是目前最好的避孕方法,被放置在宫内后,会出现节育环的下降,或者是在节育环的时候进入到子宫的内部。需要在宫腔镜下,用一把镊子夹着节育环,再把它往宫腔里拽。在拔出的过程中,要逐步地进行牵引。
平时女性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温开水,保持饮食清淡、营养,还要注意保暖,早睡早起,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鼓膜穿孔修复手术费用5000-7000元左右,鼓膜穿孔修复术,首先要看有无听小骨及听骨链的损伤,如果存在听小骨及听骨链破坏,还需要行听小骨植入,鼓室再造,一般手术费用是根据医院的等级及是否全麻还是局麻决定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鼓膜修补手术的费用根据方式的不同,费用在4000-20000元左右。
主要分为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再有就是手术当中使用的耗材,都和手术的价钱有关系的。正常来说,一般的鼓膜修补手术,如果是局部麻醉,价钱一般在4000到6000元左右。如果是全身麻醉,大概在1万2到1万4左右。一般三甲医院鼓膜修补术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其费用包括耳内镜、显微镜、显微器械的使用费用以及纳西棉等材料、手术费用、术前听力检查、血液的常规检查以及药物费用等,还需包括麻醉费用,通常采取全麻下进行手术。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胸部假体取出后一般不能立刻做隆胸手术,否则会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在将胸部假体取出来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肿胀和疼痛的情况,如果在手术后立刻做隆胸手术,有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还要有一定的间隔时间,才可以避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平时还需要穿塑形效果比较好的内衣,才可以避免导致胸部出现变形的情况,以免影响到个人的身材美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膨体鼻基底取出一般很难恢复原样,有可能会比原来更低。如果感觉鼻基底比较低,通常可以选择膨体植入的方式进行改善,但若感觉膨体植入效果不理想,可以将膨体进行取出,但是在取出过程当中有可能会破坏原来的组织,从而导致鼻基底比原来更低,一般很难恢复原来的样子。在做膨体填充鼻基底的时候最好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然后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可以保证隆鼻的安全性以及效果性。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