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低烧37.2血压高95-140头痛,晚上手臂酸胀。

会员184753088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低烧37.2血压高95-140头痛,晚上手臂酸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感染,而出现血象高发热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配合一些消炎药物,比如可以考虑服用头孢类或者青霉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高脂血症,饮食需要清淡,不能吃油腻的食物,高血压需要考虑用药进行控制,定期检查血压,血脂肝功能有一些异常,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脂肪肝的,可能建议检查一下B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痛低烧的现象,是由于免疫力低下而导致的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感冒的症状,所以一定要多注意保暖,而且有低烧的现象最好要多喝一些热水,多出汗,这样也能够缓解发烧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导致的头疼主要是由于全脑性的疼痛,表现为胀痛、绞痛、眩晕、视物模糊等症状。
当然也有可能是单纯的疼痛,主要表现为胀痛。高血压会造成脑血管痉挛,造成头疼、头晕,长期的血压高可能会造成颈动脉和颅内小动脉的动脉粥样硬化,长时间会造成脑缺血,供血不足,还会出现头疼、头晕等各种症状。
因此,高血压所致的头疼,要与自己的三叉神经痛、偏头痛等进行鉴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时测量血压值相对来说比较高。
人体的血压在24小时会不断的发生变化,正常情况下有一定的规律,对于正常人来说,白天的血压要高于晚上的血压,血压波动在24小时之内有昼夜节律性,会表现为两个高峰期和一个低谷期。血压的第1个高峰期是在清晨起床后的8:00-9:00,一般会在中午11:00-2:00之间处于相对比较低的水平。第2个高峰期是在下午5:00-6:00,第1个高峰期的血压值比第2个高峰期的血压值要高一些。血压在24小时的低谷期是在夜间睡眠当中,一般出现在晚上的2:00-3:00。
建议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测量血压,随时了解血压并且知道身体处于某种状态,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要及时口服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冒血压高头痛选择解热止痛的药物,也可以选择对症治疗。如果出现了高血压,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在血压高的情况下,会有头疼的症状,比如感冒、发烧、鼻塞等,都有可能是脑部器质性的疾病。对于功能性头疼,可以通过解热止痛的方法进行治疗,常用的复方制剂中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等非甾体类药物。可以服用复方感冒制剂,但如果血压高,则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高血压引起的头痛,考虑是由于血压增高,导致脑血管痉挛刺激神经而引起的。建议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服用降压药物,控制血压的平稳,血压平稳以后,疼痛应该很快就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血压的正常波动趋势是上午6-10点以及下午4-8点,这是一天当中血压最高的两个时间段。到了晚上相对而言,血压就逐渐下降,尤其是在凌晨阶段,是一天当中血压最低的时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