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碎石手术后,每天早上撒尿龟头很痛

会员184752518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星期前做了输尿管激光碎石的手术,直到现在每天早上第一泡尿龟头非常痛,而且排尿困难,有少量白色分泌物,大量喝水后症状逐渐减轻,直至消失,但是第二天起床后还是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粉碎后的结石嵌顿在尿道,或者是结石在排出过程中损伤了尿道造成的。同时,发生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大量喝水,多多排尿。其次需要服用消炎药左氧氟沙星片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小便的时候龟头痛是由于尿路感染或者是炎症感染导致的,可以服用些抗感染的药物,应该去做检查,找到病因进行针对治疗,治疗期间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否则会导致病情加重,多排尿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龟头痛尿痛是包皮龟头炎引起龟头刺痛。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龟头的感觉。翻开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