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长的新门牙,今天摔掉了一半,这个取了还有没有希

会员184740624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孩长的新门牙,今天摔掉了一半,这个取了还有没有希望在长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玉芳 副主任医师 宜城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5
问题分析:孩子门牙磕掉了一半,这种情况是不会再长出来新牙的了,
指导建议:最近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柔软的食物,如面条和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门牙摔掉了一半可以选择微创美容贴面进行修复,但需要结合自身状况而定。大门牙摔掉一半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的咬合功能,并且也可能会出现口腔感染。患者可以到口腔科医院采取美容贴面进行改善,从而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功能。美容贴面是修复牙齿的一种,可以对牙齿起到保护作用,做完贴面之后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问题分析:宝宝如果是10个月门牙也就是乳牙。断了以后还会有恒牙继续生长出来的。但是恒牙长出来的时间需要等6岁以后了。
指导建议:至于出血多,一般来说都能止住的,如果止不住应该尽快去医院。当然这个断了的牙也可以做修补,但是小孩子一般来说不容易配合。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门牙摔掉了一颗后磨掉旁边两颗补牙,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做检查。如果牙齿的情况不是太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树脂材质对牙齿做填充。如果牙齿情况比较严重时,可以做根管治疗,治疗后可以对牙齿佩戴牙冠,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牙齿效果。在恢复期间还要做好口腔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牙根没有折断,只是松动的话,可以做松牙固定。摔断的牙齿,露出牙神经的话,可以做盖髓术或者活髓切断术。可以每年定期做牙齿的护理,这样还能增加牙齿的使用寿命。不要用牙齿咬过硬的食物,以免造成伤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门牙掉了一半,说明剩余牙体组织不多,牙髓已经暴露,首先要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费用约500元。缺损的门牙如果只用树脂材料修补,费用约300元。因为门牙缺失一半的固位效果不好,树脂修补后容易脱落,制作桩核固位在根管内,费用约300-1000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门牙断了一半,需要根据缺损情况进行治疗。一般情况下需要拍牙片,确定牙根是否完好,如果牙齿折断的比较大,牙髓暴露了,大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进行牙髓摘除的,也就是根管治疗,之后再考虑亚冠恢复外形。而如果牙冠部分完全折断了,需要判断牙根有没有折断一位,还能不能保留,如果牙根可以保留,第一步进行根管治疗,把感染的牙神经去除,然后在牙根中打一个桩,最后做一个烤瓷冠,恢复美观就可以了。门牙的位置比较特殊,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院和医生进行修复,避免影响外观。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