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肉外翻,一直便秘,不痛不痒,大便要大力点才拉的

会员18472302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肛门肉外翻,一直便秘,不痛不痒,大便要大力点才拉的出来,会自动回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大便一直不是很正常的话,这个有可能出现痔疮。尤其是在过度用力排便的时候。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建议还是可以去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平时饮食注意调理,减少大便干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从图片上看考虑是痔疮。导致痔疮的原因,多数可能是跟饮食结构不当,还有可能长时间坐着不动等多方面因素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多吃蔬菜,多喝温开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摄入,可以使用马应龙痔疮膏或者康复新液对症处理,避免久坐,每天要保持大便通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大便一直不是很正常的话,这个有可能出现痔疮。尤其是在过度用力排便的时候。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建议还是可以去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平时饮食注意调理,减少大便干燥。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肛门口肉外翻不痛不痒。可以考虑为痔疮。
意见建议:建议你清淡饮食,吃些润肠的药物治疗。保持大便通畅。

李鑫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可能是尖锐湿疣造成,尖锐湿疣成鸡冠状,菜花状,乳头状等,抹阿昔洛韦软膏治疗,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平时注意隔离,保持卫生。

薛祖洋内科冠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0390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大便时喷血的话,那么有可能是由于痔疮引起的,一般喝洒,辛辣刺激食物是比较容易诱发便血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这种情况可以用肛泰栓塞肛,口服痔速宁胶囊来帮助缓解症状治疗的.

王雨红主任医师内科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441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有痔疮或者是直肠息肉的可能性比较大的,一般大便出血的原因还是很多的,需要积极检查明确诊断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及早到正规医院肛肠外科就诊,做直肠指检或者肠镜检查,看看有没有肛裂或者痔疮,根据结果在医师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素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特别是含粗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祝你好运!

王晓琴主任医师内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09
擅长: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症,冠心病,扩张性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糖尿病,脑梗塞等常见疾病诊治。从医近二十七年,尤其是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