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耳内会听到蹦蹦的声音

会员184703635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十月中旬去爬山,突然出了很多汗,就在山头吹了一会儿风。第二天就发现左耳朵会听到蹦蹦的声音,没有规律,每次持续时间几秒钟,晚上很严重。之后去看过中医,中医诊断是肝火旺,湿气大,吃了三个7天的药,觉得效果不明显。后期又出现流鼻涕,偶尔闻不到气味,不咳嗽但是有痰的情况。吃了三天头孢,耳朵的问题有了明显改善,就把药停了。停药的第二天又开始出现左耳内听见蹦蹦的呻吟。每次擤鼻涕的时候,能感觉有问题的左耳像是有什么东西糊住了似的,鼻涕清除后,能有一会儿感觉耳朵通畅了。本人没有高血压 没有糖尿病。

怀疑能不能换了鼻炎带着咽鼓管异常?
吃什么药可以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这个有可能是中耳炎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腻味的食物,这种情况不能一直盲目的用药,感冒容易加重的,建议还是先去婴儿鼻喉科检查一下病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听到声音容易惊吓可能是做噩梦、微量元素缺乏等原因造成的,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做噩梦:通常宝宝晚上做噩梦时,可能会产生恐惧的感觉,导致宝宝听到声音容易惊吓,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生理性原因,家长不用担心,注意适当安抚宝宝的情绪。
2.微量元素缺乏:由于宝宝营养不良,身体里可能会缺乏维生素D、钙等元素,进而可能会引起的大脑植物神经异常,因此可能会出现宝宝听到声音容易惊吓的情况,可以吃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如蘑菇、沙丁鱼等,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使用碳酸钙颗粒、乳酸钙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耳朵里听到脉搏的声音可能是部动脉搏动发出的声音,具体内容如下:
侧卧时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响动,这是一种不用治疗的正常情况。如果耳朵没有受到压迫,就会发出类似于脉搏的跳动,这是一种耳鸣,而不是脉搏的声音。如果只是偶尔会有这样的症状,也可以不需要治疗,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只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就会逐渐的康复。如果耳鸣持续不断,需要怀疑是由于神经性耳鸣、血管搏动性耳鸣、梅尼埃综合征。需要尽快去医院做检查,确定病情后才能进行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4个多月宝宝能听到外面的声音
在怀孕4个多月,宝宝开始有听力。怀孕6个月的时候,宝宝的听力和成年人的听力相当,外面的任何声音都能传入宝宝的身体。宝宝更愿意聆听有节奏、流畅、柔和的音乐,而非强烈、快速的音乐以及各种各样的嘈杂声。8个月大的宝宝可以辨别不同的声响,辨别不同的音调,辨别出说话的人是父亲或母亲。因此,当怀孕4个多月的时候,父母要多和宝宝交流,多听听一些关于胎教的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脖子转动的时候有时会听到很清脆很酥的声音,主要考虑是长时间低头工作,颈椎病引起的。生活规律,饮食均衡,不要长时间低头。可以让家里人帮忙按摩肩颈,或者热敷十来分钟,严重的话可以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由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神经衰弱主要表现是头昏,头痛,失眠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特别在神经兴奋时,对外界刺激如听到大的声音,强列光线,特别敏感等症状。平时多运动锻炼,饮食均衡清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胎儿怀孕24周能听到外界声音,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从怀孕四个星期起,胎儿的听力器官就会开始发育。第八周时,胎儿已有了耳廓,但是听觉神经中枢尚未完全发育,无法听见外面的声音;到了24周,婴儿的声音已经发育完全,可以听见妈妈的声音,也可以听见妈妈的心跳和肠胃的蠕动,甚至还能感觉到外面的声音。在第27周,胎儿的声音系统已经完全发展,能够发出声音。对外部声音的刺激有更大的反应。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