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部腰椎疼痛

会员184688874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部腰椎疼痛一个月,久坐个弯腰起床时疼痛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腰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平时注意比较长时间坐着或弯腰容易导致腰椎病,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拍一下照片检查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适当运动、饮食调理等方式能快速减腰部赘肉。
1.适当运动:运动量过少可能会导致腰部脂肪堆积,所以可以适当运动来快速减腰部赘肉,可以进行仰卧起坐、平板撑等运动,能够使基础代谢率增高,有助于消除腰部赘肉。
2.饮食调理:快速减腰部赘肉还需要进行饮食调理,需要尽量减少脂肪的摄入,少吃薯条、油饼、油串等食物,能够帮助减去腰部赘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部拉伤通常是动作姿势不当造成的。
腰部拉伤日常是因为腰部的动作姿势不当,导致了腰部肌肉纤维的拉伤。如果是严重的拉伤,也可能会造成腰椎横突骨折。因此,在出现腰部拉伤后,患者要做全面的检查,一般采取保守疗法即可,主要是要多睡硬板床,同时还要注意腰部和腰部的肌肉功能。如果伴有较强的疼痛时,患者需在医生指导下应用消炎镇痛的药物。如果疼痛剧烈不能缓解,可能肌肉韧带或者是骨骼出现了严重损失,有可能需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当人体的负荷超过了脊柱所能承受的极限时,就会导致腰部肌肉的损害。这种损伤可以是短期内的损伤,也可以是长期的活动,长期的活动导致的损伤,比如在负重的时候,弯腰、举重,超过了身体的承受能力,就会损伤腰肌、小关节、韧带,导致椎间盘过度负荷,突出,导致脊柱的病变。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正确的坐姿,以免导致椎间盘向后凸出,从而使脊椎组织长期处于痉挛状态,从而导致肌肉萎缩,从而导致肌少症,从而影响到腰椎的稳定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部出现中风会造成腰部出现疼痛并且还会出现腰间盘突出,并且有腰损伤的症状出现。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下治疗,中风会导致神经系统发热的情况,但是肢体的病发症的恢复是比较缓慢的,需要长期的康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部扭伤的一般是腰椎和腰椎之间的软组织,腰扭伤特别是急性腰扭伤,这种情况比较严重。扭伤后,腰部会马上感到剧烈的疼痛,特别是在某个角度的运动时,会更加的痛苦。病情严重的病人,不但不能弯腰,就是在床上也很难翻身。腰扭伤最常见的是腰痛。如果是下肢有牵拉痛,这个时候不能单纯的认为是腰扭伤,要结合是不是腰椎间盘突出,需要进行专业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容易导致局部损伤。局部损伤后,因为其是开放的,容易导致局部的感染,坏死等。如果血放的比较多,会导致失血过多,而出现相应的症状,如急性失血过多,会导致失血性休克,慢性失血过多会导致人的慢性贫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