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大腿冰凉麻木。如何治疗?

会员184686040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大腿外侧冰凉麻木36年。刚开始只是膝盖上方手掌大小的地方麻木。现在面积越来越大,整个左腿外测直到骨盆位置都是冰凉麻木的。请问我要去检查哪方面挂什么科?去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腰椎问题或者末梢神经炎等原因导致的局部皮肤麻木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可以服用谷维素和维生素B1。局部热敷和针灸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引起的腿部麻木通常并不完全好。
通过积极治疗,可以取得较好的治疗效果。普通患者可以通过医生的指导服用药物来控制血糖,如果将血糖控制在理想范围内,就可以减少并发症的发生。糖尿病腿部麻痹不能治疗,但如果发生糖尿病,要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治疗,要及早发现,及早治疗。每天吃含有高蛋白的食物,可以补充营养或进行适当的运动,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是由于末梢循环不好引起的,建议你口服通塞脉片调理,注意保暖

于学主任医师皮肤科黑龙江中医药学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4050
擅长:毛囊炎,带状疱疹,湿疹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双腿冰凉,考虑与您的体质有关,建议要注意保暖,以减轻症状!
意见建议:偶尔麻木,大腿胀疼,建议您要注意心脑血管疾病的存在。建议您去医院做个检查,以排除以上疾病的产生!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 腿麻多考虑为神经受压引起的.首先建议可以采用自我按摩进行缓解,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祝你身体健康

曹增帅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22
擅长: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脾肾阳虚。你说你腿冰冷多是由于阳虚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休息,避免劳累,多穿衣服多保暖,你可以服用一些温阳补肾的药,如四神丸。

袁中旭主治医师其他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肿瘤,乳腺肿瘤,胃肠恶性肿瘤,食管,肺部肿瘤及泌尿系常见的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
这个情况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 以上要考虑是否有因为关节炎的原因导致的 积极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

邹长秀护士内科福建三明第2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344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