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这个是我们那天看的图片和报告单今天我们来医

会员184681140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这个是我们那天看的图片和报告单今天我们来医院看你没在就给你发这个麻烦你看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没有收到你的检查报告单,建议可以继续上传。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最好携带检查报告单,单到所就诊的医院主治医生处进行判断,需要根据临床实际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拍片检查但是无法确诊病情,但是并没有提供具体的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具体的检查报告单,现在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
指导建议: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需要先去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术前检查,才能做流产手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乳腺彩超报告主要是看一下具体上面的结论就可以的。如果伴有乳房疼痛等不适,及时去医院选择乳腺彩色多普勒超声进行进一步筛查。通常,吃清淡的食物更好。同时,在诊断出乳腺增生或炎症感染时,配合中成药促进血液循环以调节身体更安全。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你这种问题建议上海五官科官网咨询一下,这里是公共平台,我们其他医院医生也不能百分之百肯定那里有没有这两种药。
指导建议:但是我之前在上海五官科医院那里进修过,知道他们医院有自己的制药室,只能说有这两个药的可能性很大。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孕酮报告怎么看要看是在什么阶段查的。孕酮是随着月经周期性变化而波动的。在卵泡期孕酮水平是最低的,小于3.2nmol/L,排卵后第6—8天达到高峰,可以达到9.5-89nmol/L。如果怀孕,早期妊娠妇女,孕酮水平在63.6-95nmol/L,妊娠中期妇女,159-300nmol/l,妊娠晚期时318-1200nmol/L。hcg正常范围是血hcg值小于5,如果测定值超过5就表示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把检查的报告单拍个图片上传一下,我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给予相关的分析,或者你也可以带着资料去大型医院进行住院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