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躯干总是反反复复长藓怎么办

会员18467918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躯干部位长体藓,以圆形扩散,中心可自愈,后期会掉皮。反反复复。请问应该怎么办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真菌感染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采取外用药物进行涂抹来改善症状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脸上湿疹反反复复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家长可给宝宝外涂氧化锌软膏,由于氧化锌软膏有点稠,需要自己调配,打开盖之后,往里倒一点橄榄油,调药膏成稀糊状,就像牛奶一样稀,然后每天涂抹,这样可以控制。
2、宝宝情况如果较为严重可以用肤乐霜。
需要注意的是,日常不要过度给宝宝清洗,比如吃完饭就给他洗脸。或者刚从外面回来,也要给他洗脸,其实过度的清洗也会破坏皮肤屏障,如果皮肤屏障破坏了,也会加重湿疹。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湿疹反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曲安奈德软膏或者维生素E霜涂抹,也可以服用西替利嗪口服液或者氯雷他定糖浆治疗。
通过内外药物的使用,能够有效的减轻症状,平时还要注意局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抓,避免出现感染,不利于恢复。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药物吸收。
平时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做一些运动锻炼增强体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尿道炎总是反反复复应该立即就医,具体分析如下:
尿道炎如果不彻底,很有可能会复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抗生素,可以选用左氧氟沙星,严重的还可以配合头孢类药物,三金片。在服用药物的时候要多喝一些温水,这样可以帮助疏通尿道。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还要经常更换内裤,因为尿道炎会导致交叉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阴道顺产,4-6个星期后会完全清除。产妇生完孩子之后20多天内出现了恶露,反复出现也是很常见的情况。平时要多做好日常生活的保健,多做好下床运动,以排出子宫内的残余和淤血。平时要多加注意,尽量少吃一些生冷和刺激性的东西。
患者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避免发生妇科炎症。如果是在分娩6个星期之后,如果出现了不洁的情况,需要尽快就医,有可能是子宫内部残余或者是受到了感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粉刺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以及激光术的治疗进行改善,使皮肤能够恢复到自然的状态。
粉刺是毛囊皮质的一种慢性皮肤炎症,好发病于面部,额头部位以及鼻颊沟部位,多数可以采用维a酸类乳膏进行涂抹,使症状能够得到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利用到激光的光化学原理,清除底层的炎症,使皮肤恢复细腻。
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经常性的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儿童反复长湿疹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组胺类药物,比如氯雷他定等,还可以使用涂抹的药物,比如青鹏软膏等。
儿童反复长湿疹可能是对食入物或者吸入物有关,患者可以去医院做过敏原检查,查清病因,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护理,保持皮肤清洁干爽,少吃易过敏的食物,比如牛奶、鱼等,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