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头晕,心里难受,憋气,呼吸困难,心里急,紧张,

会员184672777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经常头晕,心里难受,憋气,呼吸困难,心里急,紧张,浑身没力气,抽筋过一次,心里一紧张就全身发抖,心里无缘无故的就难受起来,睡眠质量不怎么好,医院头部,心脏,血都检查没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还是和神经系统有关系的,同时观察一下是否有焦虑症。
指导建议:焦虑症也会引起出现上述情况的,首先需要排除是否有气质性病变引起出现的上述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里紧张手抖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在人体精神处于极度紧张的压力下,就可能会出现手抖、尿频、尿急等身体的不适,如果出现了紧张手抖的情况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的治疗,比如使用丁螺环酮、坦度螺酮等,比如艾司西酞普兰,西酞普兰,文拉法辛,度洛西汀,氟西汀等。都有助于改善心里紧张手抖得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是神经功能紊乱,可能是因为紧张,压力大,交感神经兴奋,心率状况,造成心慌,胸闷等情况,注意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合理饮食,多吃蔬菜,水果,五谷杂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里老是紧张、害怕、心慌,在精神心理科比较常见于焦虑症。焦虑症的主要表现,精神焦虑。出现莫名其妙的紧张、担心、害怕、恐惧、强迫,表现为杞人忧天。患者出现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如出现头晕、头痛、头皮发麻、颈部不适感、咽部梗阻感不适感以及气促、呼吸困难、心慌、心悸、胸闷、气短、心跳加快、胃、肠不适症状、恶心、呕吐、腹胀、腹泻、尿频、尿急、出汗、忽冷、忽热等临床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里急是平常生活中经常体验到的一种状态,它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在应对生活事件的时候与认知冲突的结果,导致内心体验到一种焦虑的状态,但是这是对自我身体的一种报警,是有益的保护机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胸闷、呼吸困难、头晕恶心是心律不齐导致,也有可能是心脑血管疾病导致,多见于是心脏疾患或胃部疾患,颈椎病等原因所导致的临床症状。应该检查一下颈椎,如果有颈椎病压迫交感神经,也有可能会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几种原因:一、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二、颈椎病,严重的颈椎病,椎管压迫神经,可以引起头晕、恶心等症状,加上晚上睡姿不好,加重了颈椎病的症状;三、高血压,血压高时颅内压会高,可以出现恶心、呕吐,夜间抗高血压药物已代谢完,清晨血压可能会升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