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女儿今年15岁了,今天说头晕,浑身疼,

会员184641556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女儿今年15岁了,今天说头晕,浑身疼,心跳特别快,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贫血,低血压。心脏疾病等因素导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能盲目治疗的,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测量血压,锁心电图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就能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饮食要注意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浑身疼可能是因为感冒了,或气血不足所致。如果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症状,一般不用太担心。
患者近期此状况可酌情口服一些感冒药,有助于减轻病情,同时建议多喝一些水来消除身体的毒素,再者推荐补血益气食品,可酌情口服补血益气之药,有助于减轻病情,适当充足睡眠,更要重视休息、适当锻炼与运动。
另外还应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合理饮食。建议勿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或者脑供血不足的表现,也有可能和血压,血脂,血糖等有关系,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不要熬夜,保证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孩子经常说头疼头晕有可能是孩子感冒了,这样可以给孩子口服抗病毒的药物。保持精神愉快,放松身心,减轻心理压力,克服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生活要有关,保证充足的睡眠,加强自我控制能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腰疼头疼头晕浑身无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
第一,针对气血肾虚所引起的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等药物来调理身体,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多吃红枣、内脏等富含铁的食物,有利于补血益气。第二,针对脑部疾病所引起的症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脑部的CT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第三,针对神经衰弱引起的症状,建议患者服用谷维素来改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头晕头疼浑身无力是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头晕头痛浑身无力首先考虑是神经衰弱引起的,建议患者平时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睡眠习惯。其次,头晕头疼浑身无力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脑梗塞导致脑部血液循环障碍,供血不足引起的缺血缺氧性病变。建议患者首先要到医院及时通过检查明确诊断,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改变体位时应缓慢进行,勿突然站起或转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我,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胃肠感冒或低血糖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体温,大便是否正常,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是否和生冷刺激饮食,受凉 饥饿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