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射精症能让女性怀孕吗?

会员174730031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男方可能有功能性不射精症吧,和我同房从来不射精,但是他自己用手可以,一周前我在排卵期和他同房,没有戴避孕套,同样也没射精,根据症状排卵应该在同房前三天左右吧,这种情况会导致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这种月经前后一周之内同房都是不会导致受孕的。
指导建议:因为这个时间段都是属于安全期,所以不会导致怀孕的,建议最好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怀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保养:
女性在怀孕后会因为体内的雌孕激素的增高、孕期身体免疫力下降等原因,就会出现各种身体不适的症状,所以孕妇就可以通过保持合理的饮食习惯,多吃鸡蛋、孕妇奶粉等具有高蛋白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水果,并进行适当的活动,按时去往医院进行产检等方法,能够有效的对出现的不适症状进行保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使自己受孕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要选择排卵期临近的时候同房。
男性精子生成需3~5天时间,因此想要受孕不可以同房太频繁,可以相隔2~3天比较合适。
2.部分妇女为后位子宫、子宫颈通常紧贴阴道前壁、同房时精液通常位于阴道后穹隆上、同房时病人可取俯卧位或同房时臀部垫入2个枕头、尽可能使精液长期停留于阴道内。
3.同住一个房间之后不要马上起床洗漱。维持平卧姿势超过5小时以上。
4.夫妻应多吃含有促进精子卵子形成作用的食品,例如三文鱼,虾,牡蛎及其他海产品。也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如新鲜花生、毛豆、蛋黄、海苔、红枣、菠菜、坚果等,经常食用有益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44岁女性怀孕的几率比较大。
44岁女性月经周期时间正常的,卵巢优良正常排卵,子宫壁有较好的容受性,与此同时身体状况良好,妊娠几率高。可是却年纪上看,40岁时期的女性,依据亚洲地区人正常蜕变的特性,已接近尾更年期,并且超出35岁女性,孕期年纪一般归属于大龄范畴,卵巢品质降低。在细胞分化过程中,容易出现染色体异常的现象,且妊娠风险也相对较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遗精不会导致女性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遗精是男性性发育成熟后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在无性生活的情况下精液自行流出,而女性的受孕要求是通过性生活,精液进入阴道和宫颈口,精子通过宫颈进入输卵管和卵子结合。遗精的时候,精液排出体外,不会进入到女性的阴道中,不会影响到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所以不会导致女性怀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怀孕1~2周会吐。具体分析如下:
呕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表现,女性在停经怀孕1~2周后会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乏力、头昏等表现,有时会有胸部胀痛、轻度下腹痛等表现,可能是由于子宫的扩张导致的。没有出现剧烈的腹部疼痛和阴道出血的症状,一般无需特殊治疗。女性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要饮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做手术能让女性下面紧,这样能够将松弛的阴道壁肌肉修复。在做手术的时候医生会注射麻醉药,所以在手术当中不会有疼痛感出现,通过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将受损的肌道壁肌肉修补缝合,这样就会使阴道变得更加紧致,能增加性生活质量,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也不会影响正常的女性功能,这样就能促进夫妻间的感情。在治疗以后皮肤上可能会有疼痛和肿胀存在,应该穿棉质的内裤穿宽松的衣服吃一些温热的食物,同时要禁止性生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