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产后十一天,今天做了b超,说还有血块

会员184516346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我产后十一天,今天做了b超,说还有血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龙 医师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停经原因,早孕,流产,异常阴道流血,妇科炎症,卵巢...
已帮助用户: 62
问题分析:医生,产后十一天,做了彩超,还有血块,想咨询如何治疗
指导建议:根据彩超结果宫腔内积液现在可以先不处理,积血可以吃两盒五加生化胶囊排排淤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管是顺产或剖腹产的妇女,都有可能因产后随子宫萎缩而蜕膜组织明显剥落,进而导致恶露的情况出现。
而且产后约3~4天内,一般有明显血性恶露存在,且血性恶露所含血液量较高,因此从宫颈口流出时,可能有小血块凝聚于阴道内。这种情况实际上属于正常生理表现,所以无需处理治疗,只需产后恶露量在500ml以内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恶露在产后3个星期可以排尽,如果超过三周仍然淋漓不绝,即为“恶露不尽”,而且到后面10天的时候恶露就基本是白色的,但是你一直都有血块的,这是由于身体本身比较虚弱,或者产后吃了燥热的食物导致的,或者考虑为考虑子宫内可能残留有胎盘或胎膜,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要排除阴道出血混入大便中的情况。去医院完善大便潜血试验明确。如果有消化道出血的情况下,还需要完善胃镜检查,明确原因,进一步治疗。需要尽快给予止血治疗。停止哺乳喂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月经第五天有血块一般是因为月经量过多引起的。正常情况是第一天出血较少,到了第二、第三天时血量就会变多,并且有血块,若到了第五天量还多,且有血块,考虑是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或月经不调等因素引起的,患者需要先进行止血治疗,之后做B超检查,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再对症治疗。子宫肌瘤小的可以观察随访,若大于5cm,可以手术治疗;若是内膜增生,就可以先消炎止血再做诊刮,刮出物送病理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论是剖腹产还是顺产,对于女性的身体损伤比较大,需要时间才能够恢复,分娩以后,如果是子宫有血块,大多数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出现了腹痛或者是长期出血以及恶露不断,就需要检查是不是有感染的可能,也不能排除子宫收缩不良的原因,大多数在顺产以后可以出现适当的血块,并没有什么影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恶露臭,考虑为产褥感染。并且羊水中含有抗菌物质,妊娠和正常分娩通常不会给产妇增加感染的机会。当机体的免疫力与病原体、毒力及数量之间平衡失调时,可是发生导致感染。产妇的体质虚弱、营养不良、孕妇贫血、孕妇卫生不良,胎膜早破、羊膜腔感染、慢性疾病、产科手术产程延长、产时产后出血过多等均可以成为产褥感染的诱因。如果考虑是产褥感染,建议及时到医院去就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