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宫外孕第一天HCG378,3天以后HCG

会员18425002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宫外孕第一天HCG378,3天以后HCG729,打了甲氨蝶呤第3天,阴道少量血,HCG2900,怎么不降,怎么厉害了。如果做手术可不可以不做抛妇产呀。做微创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这个如果目前的情况及时治疗。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如果保守药物治疗没有明显的情况以及改善,那么建议您选择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时间,以及化验血HCG报告都是正常的,早孕试纸检测弱阳性可能是怀孕时间短,才会出现做彩超宫内没有孕囊。不用担心可以一周后复查彩超,确定宫内孕情况,怀孕期间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适当的运动。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是一种对女性的生命安全具有严重危害的病症,确诊后不能轻易的流产。宫外孕早期的时候体内的HCG值是不会翻倍增长的,因为宫外孕属于非正常的宫外妊娠,HCG值的变化幅度非常小,并不会像正常的宫内受孕一样翻倍增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并不是根据一个血hcg指标就可以判断的,需要根据血hcg的跟踪复查,观察数值翻倍的情况,还得需要结合彩超的检查以及临床症状,综合分析,才能明确诊断的。进行血检前,应该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保持一个轻松良好的情绪,并且在心理上应该避免紧张焦虑的情况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cg的数值大小跟宫外孕并没有太大的联系,要连续的观察hcg数值,如果hcg的数值变化比较缓慢或者是呈现出降低的趋势,那很有可能是宫外孕。如果发现自己有宫外孕,一定要尽早的终止妊娠,否则会对身体以及子宫产生巨大的危害,甚至还会影响到未来受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常为312~625IU/L,在间隔48小时再次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根据两次的检查结果来确定。检查hcg正常,应该没两天会翻倍增长,假如hcg值增长较慢,没有翻倍或者是不增长的情况,就有可能是宫外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得了宫外孕,女性体内的孕酮数值会低于正常水平。检测血液的HCG值有升高,但不是每天以翻倍数增长,而是增长缓慢。同时还伴有阴道不规则出血,腹痛,下坠感等症状。验血HCG可以参考,需要做超声检查可以确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