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胎儿头部丘脑旁可见一个大小0.9*0.6cm的无回

会员184223689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胎儿头部丘脑旁可见一个大小0.9*0.6cm的无回声区,未见明显血流信号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做B超检查胎儿丘脑部0.9*0.6cm无回声区,未见明显血流信号,考虑问题不大。
指导建议:建议复查。孕晚期建议禁止性生活,多吃富含高蛋白及维生素食物,定期产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考虑淋巴结肿大,如果有疼痛,需要口服头孢。
指导建议:这个考虑淋巴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彩超提示胎儿膀胱可见,只能代表着胎儿的膀胱发育可能是正常的,不能代表患者的胎儿是男性还是女性。在怀孕的中后期想要判断胎儿的性别,就需要通过彩超来观察胎儿的性器官。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胎儿鼻骨可见,不能排除唐氏儿,具体分析如下:
胎儿鼻骨可见是排除唐氏综合征的一种表现之一,想要排除唐氏儿,还需要做很多的检查,比如眼间距、四肢的发育情况、头的大小等。除了怀孕期间的唐氏儿,可以进行唐氏筛查、无创DNA筛查等。而四维彩超筛查有助于进一步羊水穿刺诊断。羊水穿刺阴性,胎儿患唐氏综合征的几率很小,如果检测结果呈阳性,就有可能是唐氏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双侧中线旁丘脑梗塞综合征的症状表现如下所示:
1、意识障碍:症状为短暂的睡眠或昏厥,持续几个钟头或几天后,就会进入麻木和高度睡眠。
2、遗忘:症状是一种连续或反向遗忘,可长达几个月,对疾病发生之前所学的东西失去记忆,无法学会新的东西,感觉和概念功能轻微损害,缺少自主能力和积极性。
3、竖向凝视瘫痪:竖直性凝视是双侧中线旁丘梗死综合症的又一主要症状,主要表现为两只眼睛不能同时上下凝望,少数病人只能通过眼球电波检查发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丘脑出血不会影响大小便。丘脑出血症状主要是根据出血的量,以及出血的位置以及波及的器官判断。如果仅仅是单纯的丘脑出血,则会有对侧的偏瘫、偏身感觉障碍以及偏盲三偏的症状。偏瘫,主要就是肢体的麻木无力;偏身感觉障碍,就是指肢体感觉的异常;偏盲,就是指视力的异常,甚至是视野的缺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双侧丘脑梗死之后病人可能会有肢体瘫痪的现象,这种现象时好时坏,有时候又会自行好转,而且是反复发生。还有的人发生丘脑梗死之后会有头眩晕的现象出现,并且会脑部组织缺血缺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