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职业是司机从去年年底开始在开车的时候会感觉到左

会员183572684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职业是司机从去年年底开始在开车的时候会感觉到左脚腕发沉没劲踩离合使不上劲一会又没有事了年底去医院照了腰椎的片子有一点点变形医生也说不出问什么还是偶尔会感觉到左脚腕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左侧踝关节病变造成的。并不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腰椎间盘突出症常常会导致整条腿出现症状。
指导建议:踝关节比较复杂。只要其中的某一块骨头出现异常,就会导致整个踝关节出现症状。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骨科医生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有一个向前的生理弯曲,而在座着开车过程中,整个腰椎是有一个向后的弧度,反向于这个生理弯曲。时间长了就容易产生腰疼,比较轻的有可能就是腰肌劳损,腰背部筋膜炎的病变,严重的就是腰椎间盘突出。预防主要是纠正驾驶姿势,回家热敷腰阳关,注意腰部保暖,切记不要频繁急刹车,侧卧睡眠减轻腰部负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患有颈椎病,可能会出现颈部疼痛,颈椎活动受限,手臂麻木,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失眠,用于治疗颈椎病,针灸治疗,按摩疗法,红外线放射疗法,中频电疗,超短波疗法,超声波疗法等,可用于放松颈部肌肉,缓解各种不适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长期开车不活动,久坐的姿势对前列腺有影响,增加前列腺炎症,前列腺肥大的,发病几率,一旦出现了前列腺的炎症,或者是睾丸附睾的炎症,会影响性功能。所以要适当的调整,这个工作方式,必要的时候要做一个适当的体育锻炼。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孩子出现反复咳嗽的症状,可能是和支气管肺部炎症有关系,现在出汗特别多,可能是体虚自汗也有可能和缺钙有关。有的孩子自身机体免疫低下。细菌以及病毒感染所以出现反复咳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检查,找到病因,对症治疗。不要耽误病情,在感觉最不舒服的时候,憋气最严重的时候到正规医院做心电图,才能够抓到异常病情。确定诊断。平时生活中注意身体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取决于患者的具体情况、身体素质、患者是否得到有效治疗、是否有更好的护理和护理、是否有良好的心理状态、是否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良好的能活几十年、糟糕的是几个月。一般来说,早期骨癌持续10年左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