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服用本黄酸安录地平和厄贝沙坦片2年多,血压

会员183563800 5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服用本黄酸安录地平和厄贝沙坦片2年多,血压85~120。现在脚踝以上长斑点,其余没不良反应。为了减少斑点可以换成其它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药物的不良反应或者是皮肤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如果血压控制稳定的话,一般不需要换药,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皮肤病导致的,如果是皮肤病的话,不需要换高血压的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厄贝沙坦片是属于长效降压药,这种药物属于血管紧张素二受体拮抗剂中的一种;在服用以后大约需要1到2个小时,可以起到降压作用,降压作用维持的时间可以长达12小时左右,所以在临床上又称为长效降压药;可以依照个人的血压症状,在指导下进行药物的服用,可以取得良好的治疗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其副作用其实与疾病种类有关,在早期肾功能不全的情况下,用这类药物,可以延缓肾衰发作,或对肾衰有治疗作用,但后期或晚期肾功能不全,用好了能保护肾脏,用不好严重讲就像毒药一样,会加重肾功能不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厄贝沙坦片长期应用,有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常见的有头痛,眩晕,心悸等,偶有咳嗽,一般程度都是轻微的,呈一过性,多数患者继续服药都能耐受。比较罕见的副作用有荨麻疹及血管神经性水肿发生。还有可能出现消化不良,胃灼热感,腹泻,骨骼肌疼痛,疲劳和上呼吸道感染,更为罕见的可能会出现腹痛,焦虑,神经质,胸痛,咽炎,恶心呕吐,皮疹,心动过速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药物的价格在20元-35元左右。它属于常见的长效、一线的降压药物,为血管紧张素二受体拮抗剂。在临床当中可以用于治疗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同时还有助于预防以及改善心力衰竭病人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国产的厄贝沙坦片的疗效和进口的厄贝沙坦片的疗效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对于中度及重度的高血压病人,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的厄贝沙坦片,都需要联合其它类型的降压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的患者在吃厄贝沙坦片时,可以适当服用护肝片,有助于减少药物性肝损伤。
厄贝沙坦片是临床常用的降压药物,属于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可通过扩张外周血管来起到降压的作用。长期服用厄贝沙坦片的患者可能存在一定的药物性肝损伤,而护肝片具有保肝护肝的作用,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减轻其损伤。常见的护肝片一般是葵花护肝片,主要由柴胡、茵陈、板蓝根等多种中药组成,具有疏肝理气、健脾消食的功效,还可以诱导肝药酶活性,降低药物对肝细胞损害。因此,服用降压药的同时服用该药物,有助于降低肝毒性,改善患者的用药体验,提高生活质量。
在服用药物期间,患者要适当调整个人饮食习惯,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均衡,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药物效果。

王超主任医师中医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原因待查、急性感染性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