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擦伤怎么样才能好的快一点

会员183328793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摔倒擦伤了现在伤口看上去一点肿但是有的已经结痂了有的还在流组织液怎么样才能好的快一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选择外用药物来进行涂抹。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可以通过碘伏保持局部干燥,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在一周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可以吃一点抗病毒的药物的,感冒主要考虑为病毒性感染引起感冒分两种,流鼻涕的一般是风寒感冒,如果不流鼻涕,一般是风热感冒。风热感冒的治疗,可以服用消炎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让纹眉掉的快一点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改善,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纹眉需要使用细针将皮肤挑破,植物染料注入的真币增加,促使皮肤的颜色发生改变,植物染料会随着人体新陈代谢缓慢的吸收以及排掉,当对自身的外形不是特别满意时,则需要通过激光疗法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甚至还可以将植物染料包括从而使皮肤恢复到正常的色泽。激光疗法之后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引起结痂,需要擦拭生理盐水,有利于结痂的自然脱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能让脂肪分解快一点可以通过激光溶脂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来治疗。激光溶脂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的一种光热原理,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可以使局部的脂肪快速的分解和脱落,然后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快速的排出体外,可以减少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是脂肪快速的分解,溶脂针注射以后可以使脂肪快速的溶解掉。平时也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有氧的运动,比如跳绳、跑步,少食多餐、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让纹眉掉的快一点可以通过激光洗眉的方式进行调理,比如通过二氧化碳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会形成一定的波长,并且对局部的色素产生一定的粉碎和溶解的作用,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清楚眉毛的效果。色素沉着的轻重程度不同,所以调理的时间会存在一定的偏差,需要结合自身的状况,明确调理的疗程。调理的阶段需要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可以多吃一些抗氧化的食物,可以加快局部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热感冒之后服用一些降火的水果,并且可以口服一些清热泻火的药物,药物配合日常的饮食就可以,避免到室外燥热环境中活动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可适当开空调降低室内温度,但不要让风扇或空调直吹。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患者感冒以后,首先要注意休息,禁烟戒酒,多喝一些温开水,加快机体新陈代谢,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室内注意保持空气流通。感冒伴发热,头痛,肌肉酸痛,可以选择一些解热镇痛的药物服用,伴有鼻塞、流涕的患者,一般普通感冒患者,也可服用缓解多种感冒症状的复方抗感冒类的制剂。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