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舌疼痛,麻木怎么办?

会员183261149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症状描述:舌尖麻木及疼痛数天,吃药感觉麻木减轻,但还是疼痛,感觉舌头时麻时辣,像吃了辣椒一样,又热又烫。今天吃饭后,舌的一侧有灰黑色小点,之后又呈红色。嘴角还起了粉刺,好几天都没有消散下去。
治疗经过:用康复新液漱口没有太大的效果,现在吃开刻立,维生素,谷维素,效果并没有很好的改善。
请问大夫这是什么病症,该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口腔疾病真菌感染,上火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也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用,维生素c,维生素b二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疼并且有明显的麻木感,最常见的是颈椎病所导致的,中老年患者出现的比较多,可以选择物理治疗的方法进行局部按摩、热敷、针灸以改善病情,严重的情况下也需要选择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椎间盘突出,用药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生活上调节。比如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避免受凉与劳累,以卧床休息为主,药物也可以或者配合针灸等,但是保守都是缓解症状。平时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糖尿病是指空腹血糖升高>7.0mmol/L,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常见临床症状为多饮、多食、多尿及体重减轻症状。糖尿病长期血糖控制不佳,易引起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血管硬化、周围神经病变等多种并发症。目前出现脚麻症状,被认为是周围神经病变所致,需要控制血糖,营养周围神经治疗,严格控制好血糖和高血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口腔疾病真菌感染,上火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也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用,维生素c,维生素b二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要去检查一下是否因为腰椎疾病导致,并治疗,不要久坐久站,不要剧烈运动,可以睡硬板床,请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供血问题,可以用硫酸亚铁口服液,还应同时服用维生素C,以促进药物的吸收 ‘,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吃黑色的东西,像黑芝麻,黑木耳等都是补血的,红枣可以和银耳一起煮,保持膳食平衡是最好的药方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