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37岁,到拉萨5个月,一直吃不了多少,从143

会员182739863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37岁,到拉萨5个月,一直吃不了多少,从143瘦到现在的117,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区域不适应,饮食不习惯导致。
指导建议:这个属于正常的现象,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饮食,要注意增加营养,这个没什么特效的办法,如果严重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在那儿待了。 这个饮食习惯不同肯定会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孩子来说太小,心肺功能发育还不全,最好不要去高海拔地区。否则真的有可能出在生命危险。
指导建议:高海拔,低氧环境也不利于孩子的健康生长。如果必须去。也得从低海拔地区慢慢生活过度到高海拔地区,以便让机体慢慢适应外界环境。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首先,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这个血管瘤需要手术切除,或者是使用硬化剂使其坏死。
指导建议:其次,如果拉萨有三甲医院,完全可以做这样的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去拉萨。
糖尿病是指血胰岛素绝对或相对不足,血糖过高,出现糖尿病,脂肪和蛋白质代谢紊乱,临床表现为多尿、烦闷、多饮、多食、消瘦等症状,重者为酮症酸中毒等急性并发症及血管、神经等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所以,这和去拉萨没有关系,但是要带够药品,路上注意饮食清淡,保持良好的睡眠,多加运动,不要一直待在车上不下来走走,那样没好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种植牙满口打钉几个月通常是可以吃饭的,但是一定要吃一些流食。种植骨钉的过程中会流血,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而且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吃一些流食,比如鸡蛋汤或者是牛奶等,导致一些过硬的食物,否则就有可能会使牙齿疼痛或者是肿胀的情况加重,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牙齿有松动的情况。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它的治好率并不是特别的高。因为如果说肝是大部分癌变。并不可能是完全切除的。会遗漏一部分癌变组织。也就会造成进一步的扩散。这样会恶性循环。这个就要看癌症的具体分期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牙齿不痛但是吃不了酸的原因有以下几种。第一,牙齿有龋病,也就是有龋洞。第二,由于牙齿磨耗或者颈部的楔状缺损使牙本质暴露,暴露以后牙本质当中的神经末梢会对酸甜刺激有反应。第三,牙齿有隐裂,也就是有裂缝。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