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打篮球的时候左腿落地不稳,有点轻微骨折,今天上午

会员142298067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打篮球的时候左腿落地不稳,有点轻微骨折,今天上午做了个磁共振,韧带和半月板还出了点问题,检查结果如下图,因为我今年学的是飞行专业,所以我不想做手术,会影响我,可以保守治疗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成海 副主任医师 青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软化...
已帮助用户: 1565
问题分析:哦,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及其片子考虑是胫骨平台骨折。
指导建议:还是建议做个膝关节的CT看看,看看骨折有没有移位?关节面有没有塌陷?如果没有塌陷移位,建议保守治疗石膏固定一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腕关节脱位后关节韧带关节囊断裂,复位后需要瘢痕愈合,韧带关节囊的愈合需要4周左右的时间,过早活动容易导致关节松弛不稳,因此需要石膏固定6周,待6周后拆除石膏行腕关节功能锻炼,逐渐恢复关节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外伤致手臂尺桡骨双骨折,骨折对位对线可以的,这种情况多长时间
指导建议:骨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压痛点以及活动度,给予手法整复,石膏外固定治疗,定期复查一下,一个月左右复查平片看骨折愈合情况,去除外固定,循序渐进功能锻炼,一般三个月左右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骨折最典型的症状是疼痛、肿胀及局部活动受限。临床上,有一些没有骨折的,比如单纯的肌肉拉伤或韧带损伤,也会有疼痛、肿胀等症状。所以,诊断骨折需要辨别骨折的专有体征,包括反常活动、畸形或骨擦音和骨擦感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脱臼和骨折哪个严重不能一概而论。骨折和脱臼是两种不同的病症,不存在哪个更严重。骨折是一种以脊柱或近关节为特征的连续断裂。脱臼是指关节脱位,多见于关节。因其发生的位置不同,其严重性是不能比较的,而且不同位置的骨折、错位,其严重性也各不相同。尺桡骨骨折只需要外固定,而股骨颈骨折、髋关节脱臼等都有可能导致股骨头出现缺血性坏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儿轻微骨折会疼。
小儿的轻度骨折会导致疼痛。骨折是一种临床上的病症,主要是因为受到外力的影响而引起的骨头完整性和连续性的损害。不仅是骨骼受损,还会出现皮肤、粘膜、血管等病变。小儿的轻度骨折会导致软组织受伤,因此会出现疼痛。在调养期间,要避免局部的损伤,同时,如果出现轻微的骨折,要加强饮食,及时补充所需的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骨折恢复期约3个月,但是具体恢复时间因人而异。
骨折恢复期得看患儿体质和伤口愈合能力,及时带领患儿到医院复诊检查骨折康复情况。骨折未愈合前饮食应以清淡为主,愈合后应多吃含钙较多的食品,例如骨头汤。
在恢复期尽量注意多休息,少进行剧烈运动,保护好受损部位,避免受损部位二次损伤,影响疾病恢复,延长恢复时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