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4年,这次6月份没有来了直到今天都还没有来

会员182336997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不调4年,这次6月份没有来了直到今天都还没有来,这几年都是推迟没有提前过夜里也没有来过,现在有点害怕了请问这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排除怀孕后),多见于内分泌失调或子宫内膜薄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应用黄体酮或通过中医辨证论治进行治疗,最好是去正规医院妇科做子宫附件B超等系统检查来确定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与工作压力、睡眠不足、熬夜和精神压力有关。一般吃东西不会导致月经不调。但是,如果饮食过量容易引起月经不调,在月经第三天每周检查六种维生素,根据六种激素水平调节月经周期和量,平时尽量放松和缓解压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能是会出现月经淋不尽,月经提前或者是延后,还有就是不来月经,经血过多,或者是经血过少,黑,有血块等。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生理性的,有病理性的,也有情绪方面的原因,环境方面的因素,药物方面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正常月经调理是雌激素孕激素的混合制剂来改善正常月经周期规律,模拟卵巢内分泌功能,还可以选择药物来促进月经,在生活饮食习惯上平时尽量减少油腻食物的接触,可以吃点豆类食物,改善内分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月经没有来推迟一周以上,患者要考虑在之前同房的时候,是否采取了有效的避孕措施,指标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指标显示已经怀孕了,当然如果有性生活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确定是否是宫腔内妊娠进入孕产妇系统管理,定期孕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造成女性月经不调分为几个原因,有可能是近期饮食不规律,严重营养不良,生活工作学习压力过大而引起的月经不调,也有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异常而引起的月经不调,还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发育不良,幼稚子宫引起月经不调,此外,还有可能是曾经进行过宫腔内操,造成宫腔黏连而引起的月经不调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期间有性生活,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其次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必要时抽血检查hcg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